[食記] 新莊可樂屋
餐廳名稱:新莊新泰路台灣銀行對面的可樂屋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
電話: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12:00~14:00
星期六日:12:00~15:00
價位範圍(每人):50~70
剛搬來新莊體育場附近,馬上上網找有什麼好吃的
一眼就相中了可樂屋(價位便宜、離家近)
今天就興致勃勃地跑去買了
我點了一個豬排咖哩飯(65)和一個原味可樂餅(20)
本來打算在店裡吃的,但是店面真的小到容不下我的體積= =|||
只好打包帶回家。
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地先咬了一下可樂餅
嗯...
嗯....
還真的....不特別,最大的優點大概就是它很便宜吧!!
很大塊,但是真的稱不上美味;
尤其是外面那層粉皮,完全蓋住了馬鈴薯的香味
我真的很難昧著良心說它好吃...
再來就是豬排咖哩飯了...
一打開飯盒,我傻眼了,版上明明就說肉還挺大塊的(大概是因為年代久遠了吧)
我的肉,大概只有一個普通男生的手掌大,厚度不及五釐米...
打開咖哩,倒進去,我又傻眼了一次!!!
那咖哩看似濃稠,其實是勾芡的....
喔!!天公伯啊...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吃過勾芡的咖哩
提起勇氣嚐了一口,嗯~~~25塊的料理包感覺還比它有咖哩味
整個便當的內容物,就是一塊巴掌豬排、滿滿便當盒的飯和勾了芡的咖哩
沒有任何其他配菜....阿娘喂...這樣真的好意思收我65塊...
我得承認,這真是一個大地雷,炸得我遍體麟傷
這買豬排咖哩飯的65塊,我寧願拿去買心園前面的便當
有菜有蛋肉大塊,滋味還不錯咧,剩下的15塊還可以去小7買純喫茶,還找一塊呢~~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勾芡的無味無料咖哩了...
可樂餅的話..就經過的時候看心情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3.159
※ 編輯: QQQWERT 來自: 59.117.183.159 (10/15 00:18)
※ 編輯: QQQWERT 來自: 59.117.183.159 (10/15 00:19)
推
10/15 00:28, , 1F
10/15 00:28, 1F
推
10/18 09:56, , 2F
10/18 09:56,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