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莊可樂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見鬼了 你哪位?)時間18年前 (2007/10/15 00:1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新莊新泰路台灣銀行對面的可樂屋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 電話: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12:00~14:00       星期六日:12:00~15:00 價位範圍(每人):50~70 剛搬來新莊體育場附近,馬上上網找有什麼好吃的 一眼就相中了可樂屋(價位便宜、離家近) 今天就興致勃勃地跑去買了 我點了一個豬排咖哩飯(65)和一個原味可樂餅(20) 本來打算在店裡吃的,但是店面真的小到容不下我的體積= =||| 只好打包帶回家。 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地先咬了一下可樂餅 嗯... 嗯.... 還真的....不特別,最大的優點大概就是它很便宜吧!! 很大塊,但是真的稱不上美味; 尤其是外面那層粉皮,完全蓋住了馬鈴薯的香味 我真的很難昧著良心說它好吃... 再來就是豬排咖哩飯了... 一打開飯盒,我傻眼了,版上明明就說肉還挺大塊的(大概是因為年代久遠了吧) 我的肉,大概只有一個普通男生的手掌大,厚度不及五釐米... 打開咖哩,倒進去,我又傻眼了一次!!! 那咖哩看似濃稠,其實是勾芡的.... 喔!!天公伯啊...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吃過勾芡的咖哩 提起勇氣嚐了一口,嗯~~~25塊的料理包感覺還比它有咖哩味 整個便當的內容物,就是一塊巴掌豬排、滿滿便當盒的飯和勾了芡的咖哩 沒有任何其他配菜....阿娘喂...這樣真的好意思收我65塊... 我得承認,這真是一個大地雷,炸得我遍體麟傷 這買豬排咖哩飯的65塊,我寧願拿去買心園前面的便當 有菜有蛋肉大塊,滋味還不錯咧,剩下的15塊還可以去小7買純喫茶,還找一塊呢~~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勾芡的無味無料咖哩了... 可樂餅的話..就經過的時候看心情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3.159 ※ 編輯: QQQWERT 來自: 59.117.183.159 (10/15 00:18) ※ 編輯: QQQWERT 來自: 59.117.183.159 (10/15 00:19)

10/15 00:28, , 1F
我覺得蠻好吃的
10/15 00:28, 1F

10/18 09:56, , 2F
吃過秋月我真的絕得可樂屋的豬排不算好吃
10/18 09:56, 2F
文章代碼(AID): #174a3OW7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a3OW7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