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站前三越-北濱商店(北海道拉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ψ-(._. )> (筆記))時間18年前 (2007/10/15 00: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tra (珠兒)》之銘言: : 餐廳名稱:北濱商店 : 地址:站前三越B2 : 價位範圍(每人):180元一碗 來更新一下資訊~~ 之前在站前三越吃過兩三次,不過前陣子我姐要帶我妹去吃卻消失了:~ 昨天在新光三越找到摟,就是現在有冰淇淋博覽會的A8 7F那邊,不過漲價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白味噌拉麵跟豚骨拉麵是220元,而加了叉燒之後的拉麵要260左右; 感覺這個價錢實在太嚇人了阿~~Orz 另外,前陣子大寶姐文章提到的「北海道旭川真空包裝熟玉米」,會場也有在賣呢; 一支100元,有白玉米跟黃玉米兩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1.226 ※ 編輯: Obiwan 來自: 123.195.51.226 (10/15 00:50) ※ 編輯: Obiwan 來自: 123.195.51.226 (10/15 00:51)

11/03 13:22, , 1F
現在還有在賣嗎,我好喜歡這家的拉麵
11/03 13:22, 1F
文章代碼(AID): #174aYC-d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aYC-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