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北 不太愉快的黑森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era)時間18年前 (2007/10/15 01:2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黑森林 地址:溫州街 電話: 事發經過: 今天晚上,在黑森林點了媽媽派和香腸拼盤套餐 我覺得部分食物退步了點...沙拉菜葉太大,必須要切,不方便食用 黑苺醬味道過甜,紅酒醋醬過油 媽媽派...炸的有點乾 但我主要想抱怨的是服務態度 點套餐就有麵包,他的麵包我居然咬到一團砂 咬到沙的感覺很不好,尤其還卡在你牙縫時 跟服務生反應他家麵包居然有砂 服務生竟然不知所云的說喔,還說他們麵包是黑麥麵包,很有特色 特色是有砂嗎.....也沒道歉,講完就走了,我有點傻眼 接下來用餐時間倒是沒什麼不愉快 但用完餐後,另個服務生來收餐盤 不知服務生怎麼收的,收到把一團芥末醬滴到我的褲子上 該說好險我穿黑色的嗎... 服務生有道歉....好吧 上飲料時,我點的是奶茶去冰 不過我不太意外看見我的奶茶裡放了一堆冰塊 當然反應之後,也幫我捞去冰塊了 但撈冰塊時我麻煩他們多加點奶精,好像是沒加... 說真的都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接二連三的小意外,還真影響用餐心情 感覺服務生非常不專業! 而且這樣還收服務費,也讓人付的非常不甘願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0.49

10/15 09:52, , 1F
上次去吃覺得無敵爆難吃的...........
10/15 09:52, 1F
※ 編輯: eramaya 來自: 123.193.10.49 (10/15 11:24)

10/19 13:18, , 2F
上次去點西班牙海鮮飯一整個腥 嚇死人!
10/19 13:18, 2F
文章代碼(AID): #174b4vMU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b4vMU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