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北 不太愉快的黑森林
餐廳名稱:黑森林
地址:溫州街
電話:
事發經過:
今天晚上,在黑森林點了媽媽派和香腸拼盤套餐
我覺得部分食物退步了點...沙拉菜葉太大,必須要切,不方便食用
黑苺醬味道過甜,紅酒醋醬過油
媽媽派...炸的有點乾
但我主要想抱怨的是服務態度
點套餐就有麵包,他的麵包我居然咬到一團砂
咬到沙的感覺很不好,尤其還卡在你牙縫時
跟服務生反應他家麵包居然有砂
服務生竟然不知所云的說喔,還說他們麵包是黑麥麵包,很有特色
特色是有砂嗎.....也沒道歉,講完就走了,我有點傻眼
接下來用餐時間倒是沒什麼不愉快
但用完餐後,另個服務生來收餐盤
不知服務生怎麼收的,收到把一團芥末醬滴到我的褲子上
該說好險我穿黑色的嗎...
服務生有道歉....好吧
上飲料時,我點的是奶茶去冰
不過我不太意外看見我的奶茶裡放了一堆冰塊
當然反應之後,也幫我捞去冰塊了
但撈冰塊時我麻煩他們多加點奶精,好像是沒加...
說真的都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接二連三的小意外,還真影響用餐心情
感覺服務生非常不專業!
而且這樣還收服務費,也讓人付的非常不甘願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0.49
推
10/15 09:52, , 1F
10/15 09:52, 1F
※ 編輯: eramaya 來自: 123.193.10.49 (10/15 11:24)
推
10/19 13:18, , 2F
10/19 13:18,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