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十分有味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北斗)時間18年前 (2007/10/15 12:03),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十分有味 地址:台中市 公益路和美村路口 電話:後補 營業時間:午餐 10:00~14:00 晚餐17: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199 假日299中國菜吃到飽 (須另加1成服務費) 這星期日回台中,和哥哥去吃一間中國菜吃到飽的店 幾乎你想的道的中國菜都有 但飲料得另付錢買,我是覺得喝它附贈無限喝的茶就很夠了,沒必要買飲料 菜很好吃。但有些特別的菜只能點一次....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菜色像 無骨排骨、沙拉蝦球、豆瓣煎魚、麻婆豆腐、冷蝦 還有2道大腸的菜(忘記名子了XD...)都很好吃 主要是有開胃菜 和主食 和好幾種湯可以選 (最後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沒有點湯...) 總之還蠻推的啦!大家參考一下吧 ↓↓↓↓↓ 裡面的大腸超讚(還有鴨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lows&b=4&f=1227721882&p=199 ↓↓↓↓↓一些菜色 (還有很多沒有點到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lows&book=4&page=1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lows&book=4&page=10 裡面有沙拉蝦球 (不介意網誌圖的話)↓↓↓↓↓ http://www.wretch.cc/blog/plows&article_id=128768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7.19

10/15 12:40, , 1F
這家不推
10/15 12:40, 1F

10/15 13:29, , 2F
不 好 吃
10/15 13:29, 2F

10/15 13:29, , 3F
吃了四五次...滿推的啦,不過一陣子沒吃了,最進如何就不清楚
10/15 13:29, 3F

10/15 14:48, , 4F
吃過三次,還蠻推的~
10/15 14:48, 4F

10/15 17:38, , 5F
不好吃+1
10/15 17:38, 5F

10/15 20:16, , 6F
不推沙拉蝦球
10/15 20:16, 6F

10/16 02:19, , 7F
如果你們很會吃的話,點到最後,菜會越出越小盤...
10/16 02:19, 7F

10/17 01:36, , 8F
個人覺得是地雷 菜很油很不精緻 不過便宜吃到爽或許是賣點
10/17 01:36, 8F

10/25 02:53, , 9F
我也覺得 菜會越來越小盤 而且會出菜速度會變慢..
10/25 02:53, 9F

11/28 20:23, , 10F
不好吃
11/28 20:23, 10F
文章代碼(AID): #174kPy_x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kPy_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