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營*最好吃的意麵(地址更正)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美豬)時間18年前 (2007/10/15 14:43), 編輯推噓18(1803)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超好吃的意麵(沒有招牌) 新營市信義街上,介於中山路與中華路之間 早上11點30分開始營業 這間意麵我真的從小吃到大,因為在就讀的國小附近,常常中午放學就會跑去吃。 國高中時,媽媽也常會帶我去這家意麵吃飯。 94年以前,這間麵店是老闆娘一個人經營,在某戶人家的騎樓,獨自做生意。 老闆娘很相信客人,所以找錢都是由客人自己找,她不經手,因為她覺得這樣很不衛生。 前年這間麵店遷址了,新的地點在同一條路上,但較靠近中山路,換了地址後, 煮麵的人也換成老闆娘的兒子。東西一樣美味,可是份量少了好多, 以前總是可以被一碗意麵撐飽,現在吃完只覺得剛好而已。 一直很想好好推薦這間店,可是因為地理位置太難描述而遲遲沒有行動, 前幾天又跟朋友去吃,我真的拿起了相機,拍了些照片。 可是因為從小吃到大,我真的不好意思太大喇喇地照,所以照片只有幾張,給各位參考。 意麵很多地方都有賣,但是這裡的意麵我覺得最好吃! 麵身是扁的,且帶點微捲,吃起來很有咬勁,再搭配上獨特口味的肉燥與兩片肉片, 簡單的美味,就是我吃了20多年也不厭卷的好味道。 滷味也是他們的強項,豆乾海帶都是不錯的選擇。 豬肝湯也是選用新鮮豬肝,口感軟嫩,沒有腥味。 圖片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gluttonpig&article_id=70053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8.149

10/15 18:12, , 1F
哈哈...我也是新營人...我知道那家~~超好吃的 XD
10/15 18:12, 1F

10/15 18:13, , 2F
可是真的有點難找....XD 好吃好吃 (推推推)
10/15 18:13, 2F

10/15 18:56, , 3F
好吃! 乾意麵&大麵真的是我吃過屬一屬二的!QQ我好想吃
10/15 18:56, 3F

10/15 19:10, , 4F
正港巷仔內的美食
10/15 19:10, 4F
※ 編輯: victorsgirl 來自: 61.223.140.162 (10/15 19:54)

10/15 23:18, , 5F
國中高中都在新營度過~ XD
10/15 23:18, 5F

10/15 23:57, , 6F
晚上有賣嗎?...有沒有公休日呢?
10/15 23:57, 6F

10/16 07:51, , 7F
以前是只賣中午,現在我不確定,我問一下再跟你說
10/16 07:51, 7F

10/16 08:13, , 8F
我問我了阿爸,他說現在還是只有賣中午而已
10/16 08:13, 8F

10/23 15:07, , 9F
好吃 我是柳營人XD
10/23 15:07, 9F

11/15 22:19, , 10F
我是外地來新營工作 覺得目前吃到新營最好吃的麵 大推
11/15 22:19, 10F

11/15 22:21, , 11F
老闆娘說平常賣到晚上6:30 星期日會比較早休息大概下午吧
11/15 22:21, 11F

11/28 01:11, , 12F
這間到底在哪裡啊??我也是國小國中高中都在新營的
11/28 01:11, 12F

02/13 22:36, , 13F
好吃!新址在信義街(中華路和中山路之間)
02/13 22:36, 13F

02/13 22:48, , 14F
呵~以上打錯,新址在信義間上,博愛街和中山路之間
02/13 22:48, 14F

02/25 19:56, , 15F
超好吃咧!就在一家叫"新廣東"的附近,中午還要領號碼牌咧
02/25 19:56, 15F

02/25 19:57, , 16F
我都吃他的黃麵,好吃!我記得他之前也有上過新聞說
02/25 19:57, 16F

04/29 00:08, , 17F
這家超好吃,我柳營人,全家都愛吃!
04/29 00:08, 17F

06/23 12:05, , 18F
有詳細地址嗎
06/23 12:05, 18F

02/10 22:27, , 19F
蛋花湯超好喝
02/10 22:27, 19F

08/06 23:01, , 20F
我就住在信義街 每個星期都要吃一次XD
08/06 23:01, 20F

03/15 16:46, , 21F
請問有確切地址嗎?
03/15 16:46, 21F
文章代碼(AID): #174mm6fe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mm6f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