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延吉街 茶水攤
餐廳:Hong Kong茶水攤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6-2號
電話:(02)2772-5252
時間:AM 11:30 ~ PM 22:00
跟男友一起去吃 茶水攤 他不接受訂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itysky&b=10&f=1983306765&p=9
我點了 招牌飯 (豬排兩塊 火腿兩片 兩顆蛋 還有青江菜)110元
豬排 很好吃 好像是先炸過 在烤的 很香
兩顆蛋 他只有八分熟 是最好吃的口感 蛋黃弄破 跟飯一起吃 很有黃金飯的味道
火腿片 有點鹹 可是非常的下飯 清江菜 不會太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itysky&b=10&f=1983306767&p=11
招牌的 波羅包加起司片
起司片 整個融化在 又香又脆的波羅包裡面 不愧是招牌波蘿包
整個吃完就是大滿足 很開心 ^^
重點在提醒一次 他不接受訂位喔 遇到客人多的時候 就等一下下吧 ^^
--
▁▂▃▃▂▁ ★★ █★★ 秋天的風,讓樹上的葉子開始變黃,
▆▅▄▅▆▆ ★╴◢▇╱★ 懶懶的,拿著自己的吉他,
喵嗚~ ★★ ▇ ★★ ︿ § 開始想要,隨著感覺譜出一首,
◣ ◢ ★★ ▇◣▏★ // (|) 屬於自己的歌曲.....
︴ . . ★╲▇★★ pl╯( §) http://www.wretch.cc/user/city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1.104
推
10/15 21:59, , 1F
10/15 21:59,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