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延吉街 茶水攤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要記得天天都要微笑)時間18年前 (2007/10/15 19: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Hong Kong茶水攤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6-2號 電話:(02)2772-5252 時間:AM 11:30 ~ PM 22:00 跟男友一起去吃 茶水攤 他不接受訂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itysky&b=10&f=1983306765&p=9 我點了 招牌飯 (豬排兩塊 火腿兩片 兩顆蛋 還有青江菜)110元 豬排 很好吃 好像是先炸過 在烤的 很香 兩顆蛋 他只有八分熟 是最好吃的口感 蛋黃弄破 跟飯一起吃 很有黃金飯的味道 火腿片 有點鹹 可是非常的下飯 清江菜 不會太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itysky&b=10&f=1983306767&p=11 招牌的 波羅包加起司片 起司片 整個融化在 又香又脆的波羅包裡面 不愧是招牌波蘿包 整個吃完就是大滿足 很開心 ^^ 重點在提醒一次 他不接受訂位喔 遇到客人多的時候 就等一下下吧 ^^ -- ▁▂▃▃▂▁ █★ 秋天的風,讓樹上的葉子開始變黃, ▆▅▄▅▆▆ ★╴◢ 懶懶的,拿著自己的吉他, 喵嗚~ ★★ ︿ § 開始想要,隨著感覺譜出一首, ★★ ◣▏★ // (|) 屬於自己的歌曲..... . . pl( §) http://www.wretch.cc/user/city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1.104

10/15 21:59, , 1F
那是奶油不是起司唷
10/15 21:59, 1F
文章代碼(AID): #174qsEOD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qsEO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