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北市健康路的巴黎海鮮Buffet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大隱隱於市)時間18年前 (2007/10/15 19: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巴黎海鮮餐廳 地址:健康路 事發經過:國慶日前晚和朋友一行人(8人)去吃 是吃到飽的 我們七點半進場 結果他們也沒有事先告知餐廳營業時間 就在9點把整間餐廳的主要燈光關掉! 當時餐廳內大約還有30人左右還在用餐耶 急著打烊也不是這樣趕客人的吧 而且大約8點半後 我發現他們都不補菜了(明明是Buffet怎麼可以這樣?) 餐廳燈關了之後大家只好倉卒解決(只剩裝飾用的微弱小燈) 更扯的是接著就有兩次的服務生通知 說他們要打烊了 請我們盡速離開.. 其實他們的餐還不賴 東西也很多樣 就是這個打烊的方式我不能認同 九點半打烊 他們九點就關燈了 然後開始趕客人 這樣好像不太對 我也有當服務生的經驗兩三年 從來沒在店內趕客人過 說出來讓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86.108

10/15 19:45, , 1F
我在信義A8吃三次了 每次都到十點 也沒看過趕人耶 = =
10/15 19:45, 1F
文章代碼(AID): #174qsEWD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qsEW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