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豚勝皆川 (日式炸豬排)
有圖有真相: http://blog.xuite.net/wgiwang/blog/13295003
餐廳名稱: 豚勝皆川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 中壢市興國路58號
電話:03-4271423
價位範圍(每人):200元上下 (一份餐)
這是一間面積雖小 但還頗有日本風味的店
內有普通座位 也有榻榻米座位
而且去了很多次 每次都挺多人的
而且有很多在台灣工作的日本人都會去那邊一解思鄉之愁
每次去都會發現身邊坐了一些日本人
然後聽到老闆娘用著挺正式的日文在招呼日本客人
而且他們主要的老師傅也是日本人
所以老闆娘跟他交談也是都用日語 所以很有日本風哦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如果坐在吧台位置 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們在料理的情形哦
"豚勝皆川"這個名字聽起來很不親切吧
在我的記憶之中 "豚勝"好像就是炸豬排的意思 而"皆川"好像是以前開店的日本老闆的姓
(希望我沒有介紹錯:P )
不過說到他們地址"興國路"
應該沒什麼人知道是哪一條吧
不過其實就是在中壢的Sogo 新館(中央西路上) 旁邊的巷子裡頭
只要從Sogo 和NET 中間那條路走進去 沒過多久就會看到囉
星期天去吃午餐
不到十二點就到
裡頭已有一些客人
他們那個老師傅 周末才會在 所以週末去有多很多菜色可以選哦
我和老公總共點了四樣
首先當然是鎮店之寶 - 炸豬排飯
淋上醬汁後 吃著外脆內多汁的熱騰騰豬排 再配上一旁的白飯
真的是給人很滿足的感覺
一旁的高麗菜也可以沾醬直接吃哦 很脆很甘甜
而我點的是鰻魚飯
鰻魚烤了滿久 還滿香嫩的
另外 我們還加點了 烤鯖魚 和綜合生魚片
每次點餐時 都會幻想我們兩個是大胃王 所以每次都點太多
最後我們簡直是撐著肚子離開的
不過吃了這麼多 總共花了750 也算是價廉物美啦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65.186
※ wgi:轉錄至看板 ChungLi 10/15 21:50
推
10/15 23:14, , 1F
10/15 23:14, 1F
推
10/15 23:29, , 2F
10/15 23:29, 2F
推
10/15 23:36, , 3F
10/15 23:36, 3F
推
10/16 00:38, , 4F
10/16 00:38, 4F
→
10/16 03:10, , 5F
10/16 03:10, 5F
推
10/17 00:15, , 6F
10/17 00:15, 6F
推
10/22 12:50, , 7F
10/22 12:50, 7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