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豚勝皆川 (日式炸豬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天空)時間18年前 (2007/10/15 21:48),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真相: http://blog.xuite.net/wgiwang/blog/13295003 餐廳名稱: 豚勝皆川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 中壢市興國路58號 電話:03-4271423 價位範圍(每人):200元上下 (一份餐) 這是一間面積雖小 但還頗有日本風味的店 內有普通座位 也有榻榻米座位 而且去了很多次 每次都挺多人的 而且有很多在台灣工作的日本人都會去那邊一解思鄉之愁 每次去都會發現身邊坐了一些日本人 然後聽到老闆娘用著挺正式的日文在招呼日本客人 而且他們主要的老師傅也是日本人 所以老闆娘跟他交談也是都用日語 所以很有日本風哦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如果坐在吧台位置 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們在料理的情形哦 "豚勝皆川"這個名字聽起來很不親切吧 在我的記憶之中 "豚勝"好像就是炸豬排的意思 而"皆川"好像是以前開店的日本老闆的姓 (希望我沒有介紹錯:P ) 不過說到他們地址"興國路" 應該沒什麼人知道是哪一條吧 不過其實就是在中壢的Sogo 新館(中央西路上) 旁邊的巷子裡頭 只要從Sogo 和NET 中間那條路走進去 沒過多久就會看到囉 星期天去吃午餐 不到十二點就到 裡頭已有一些客人 他們那個老師傅 周末才會在 所以週末去有多很多菜色可以選哦 我和老公總共點了四樣 首先當然是鎮店之寶 - 炸豬排飯 淋上醬汁後 吃著外脆內多汁的熱騰騰豬排 再配上一旁的白飯 真的是給人很滿足的感覺 一旁的高麗菜也可以沾醬直接吃哦 很脆很甘甜 而我點的是鰻魚飯 鰻魚烤了滿久 還滿香嫩的 另外 我們還加點了 烤鯖魚 和綜合生魚片 每次點餐時 都會幻想我們兩個是大胃王 所以每次都點太多 最後我們簡直是撐著肚子離開的 不過吃了這麼多 總共花了750 也算是價廉物美啦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65.186 wgi:轉錄至看板 ChungLi 10/15 21:50

10/15 23:14, , 1F
請問一客豬排飯多少錢?有賣壽司嗎?
10/15 23:14, 1F

10/15 23:29, , 2F
它的各種定食都是在200元以內 壽司我"覺得"好像沒有哦
10/15 23:29, 2F

10/15 23:36, , 3F
豬排飯180 鰻魚飯好像200吧
10/15 23:36, 3F

10/16 00:38, , 4F
推這家~ 很棒 ^^
10/16 00:38, 4F

10/16 03:10, , 5F
壽司 之類的要等到周末晚上 老師傅回來幫忙才有
10/16 03:10, 5F

10/17 00:15, , 6F
推豬排飯~~可樂餅也好吃
10/17 00:15, 6F

10/22 12:50, , 7F
握壽司綜合的一盤180 這家不錯 可推薦!!
10/22 12:50, 7F
文章代碼(AID): #174s_4CJ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s_4C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