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食記] 台北香佳鯕魚米粉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我要瘦!)時間18年前 (2007/10/17 00: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log:http://blog.pixnet.net/pusy/post/9622520 香佳 旗魚米粉湯 萬華龍山寺 85度C麵包店那條路 要去龍山寺還願時,住萬華的朋友一直叫我一定要去吃吃看這間米粉。 這間米粉深受朋友及朋友媽媽的喜愛。 當天下午到店裡,雖然不是用餐時間,還是有四桌客人在用餐。 龍山寺這裡,無論什麼時間,都有很多香客來參拜,也使得附近的店家熱鬧不少, 完全不受是否為用餐時間的影響。 因為才剛吃過東西,所以我們只簡單點了 鯕魚米粉 、 豆腐。 鯕魚米粉裡有很多小立方體的魚塊,不像土魠魚羹那樣大塊。 不過因為一開始就加入了鯕魚進去煮,所以湯裡有海鮮的鮮甜,比起其他的湯麵, 鯕魚米粉算是比較清淡卻又能一飽口舌之慾的,且其份量不多,比較適合當做點心吧! 如果當正餐可能很快就餓了! 如果到龍山寺,肚子又有點小餓時,可以試試這間鯕魚米粉。 下次,想吃吃看大家都說很好吃的 永樂市場前的鯕魚米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35.152 ※ 編輯: pusyc 來自: 123.0.35.152 (10/17 00:13)

10/17 01:04, , 1F
永樂市場旗魚米粉 味精放不少 我記得是味X味精
10/17 01:04, 1F
文章代碼(AID): #175ECQQC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ECQQC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