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沒有漲價卻縮水的花蓮提拉米蘇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Princess M)時間18年前 (2007/10/17 23:41),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miawshow&article_id=20269112 餐廳名稱:花蓮提拉米蘇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 電話:03-85267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8:00~12:00,13:00~18:00 價位範圍(每人):提拉米蘇蛋糕220元 網頁:http://www.tiramisu.com.tw/ 很久沒有吃到花蓮的提拉米蘇了 上次吃應該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吧?! 這次高醫終於有人出來開團 讓我重溫提拉米蘇的美味~* 可是 今天晚上一打開 很明顯的縮水了 不過既然沒有漲價而且最近物價都紛紛大漲 還可以接受啦XD 畢竟 外面賣的提拉米蘇比較貴又小 BUT 這次吃感覺味道有不太一樣耶..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下面餅乾的部份變少了 中間的蛋糕夾層也變薄了 一整個感覺是鮮奶油味很重 不過這樣的價錢就不要太計較了啦!!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miawshow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31.102

10/18 00:04, , 1F
明明就是巧克力慕斯,硬要說提拉米蘇
10/18 00:04, 1F

10/18 00:16, , 2F
我也覺得變少了~~
10/18 00:16, 2F

10/18 00:54, , 3F
對啊 不知不覺就一口氣吃掉4分之1了XD
10/18 00:54, 3F

10/18 01:02, , 4F
請問呀~它的size可以自己選嗎?還是only8吋?
10/18 01:02, 4F

10/18 02:46, , 5F
ONE SIZE !
10/18 02:46, 5F

10/18 07:55, , 6F
為啥這家生意那麼好阿...也不是很好吃...
10/18 07:55, 6F

10/18 13:41, , 7F
我吃過一次!覺得不錯呀~!
10/18 13:41, 7F

10/18 16:46, , 8F
我也覺得奶油變多 沒以前好吃了(高醫人+1)
10/18 16:46, 8F

10/18 21:31, , 9F
其實花蓮真正好吃的蛋糕是"宏宇蛋糕" 比提拉好吃多了
10/18 21:31, 9F
文章代碼(AID): #175YqKdE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YqKd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