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峰創意料理
今天心血來潮去了家里附近的"峰"創意料理
外觀看起來小巧可愛, 不過我朋友說像髮型屋, 哈!
不過吃了很多只顧裝潢的餐廳, (ex.南瓜屋,水相)就給它一次機會吧
外面還有桌椅, 現在涼爽的天氣非常適合在外面享受陽光,
今天選了午間套餐250不加服務費
首先上桌的是前菜鮮蝦秋葵,用漂亮的高腳杯裝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einne00&b=2&f=1949070674&p=1
-__-菜單上讓我很心動的酪梨鮪魚竟然沒有, 我愛的酪梨啊~~~
蝦子還算可以, 不是一般那種我討厭的脆蝦仁
配上秋葵及巴沙米可醋, 很清爽的前菜
接下來是沙拉, 菜色豐富, 沒太大感想
不過比起有裝潢的水相好很多, 上次還吃到味道怪怪的蕃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einne00&b=2&f=1949070675&p=2
香菇濃湯
上菜的小姐說是用鮮香菇, 美白菇, 鴻禧菇, 杏鮑菇和馬鈴薯熬的
天啊!!!只能說驚為天人, 小小一杯可是好香好濃, 今日最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einne00&b=2&f=1949070676&p=3
主菜美國沙朗牛肉蓋飯
口味鹹鹹甜甜很合我胃口, 比吉野家好很多, 貼心的附上七味辣椒粉,
不過那不是我愛的味道, 還是原味好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einne00&b=2&f=1949070673&p=0
飯後有咖啡紅茶可以選
看到她們標榜用mariage freres的紅茶, 當然要嚐嚐,
今天的紅是錫蘭, 香氣很夠, 而且附上牛奶, 是牛奶耶!!!不是惹人厭的奶油球
這點可以大加分
飯後親切的小姐還招待我們吃她們自己做的巧克力
說是用66%的巧克力做的, 雖然因為潮濕所以巧克力流汗了, 但是不減濃郁的巧克力風味
結帳前我留下了個人資料, 小姐說, 第一次來的顧客可以打九折
因為他們是新開的店,
嗯...所以我下次找別人來那他也是第一次來吧!!(真像歐巴桑..)
峰創意料理
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22號
04-23262723
星期一公休
11:30-14:00
17:30-2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99.204
→
10/18 00:13, , 1F
10/18 00:13, 1F
推
10/18 00:20, , 2F
10/18 00:20, 2F
→
10/18 01:37, , 3F
10/18 01:37, 3F
推
10/18 01:48, , 4F
10/18 01:48, 4F
推
10/18 01:50, , 5F
10/18 01:50, 5F
→
10/18 01:51, , 6F
10/18 01:51, 6F
→
10/18 01:53, , 7F
10/18 01:53, 7F
推
10/19 18:28, , 8F
10/19 18:28, 8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