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峰創意料理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seinne)時間18年前 (2007/10/18 00:0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心血來潮去了家里附近的"峰"創意料理 外觀看起來小巧可愛, 不過我朋友說像髮型屋, 哈! 不過吃了很多只顧裝潢的餐廳, (ex.南瓜屋,水相)就給它一次機會吧 外面還有桌椅, 現在涼爽的天氣非常適合在外面享受陽光, 今天選了午間套餐250不加服務費 首先上桌的是前菜鮮蝦秋葵,用漂亮的高腳杯裝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einne00&b=2&f=1949070674&p=1 -__-菜單上讓我很心動的酪梨鮪魚竟然沒有, 我愛的酪梨啊~~~ 蝦子還算可以, 不是一般那種我討厭的脆蝦仁 配上秋葵及巴沙米可醋, 很清爽的前菜 接下來是沙拉, 菜色豐富, 沒太大感想 不過比起有裝潢的水相好很多, 上次還吃到味道怪怪的蕃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einne00&b=2&f=1949070675&p=2 香菇濃湯 上菜的小姐說是用鮮香菇, 美白菇, 鴻禧菇, 杏鮑菇和馬鈴薯熬的 天啊!!!只能說驚為天人, 小小一杯可是好香好濃, 今日最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einne00&b=2&f=1949070676&p=3 主菜美國沙朗牛肉蓋飯 口味鹹鹹甜甜很合我胃口, 比吉野家好很多, 貼心的附上七味辣椒粉, 不過那不是我愛的味道, 還是原味好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einne00&b=2&f=1949070673&p=0 飯後有咖啡紅茶可以選 看到她們標榜用mariage freres的紅茶, 當然要嚐嚐, 今天的紅是錫蘭, 香氣很夠, 而且附上牛奶, 是牛奶耶!!!不是惹人厭的奶油球 這點可以大加分 飯後親切的小姐還招待我們吃她們自己做的巧克力 說是用66%的巧克力做的, 雖然因為潮濕所以巧克力流汗了, 但是不減濃郁的巧克力風味 結帳前我留下了個人資料, 小姐說, 第一次來的顧客可以打九折 因為他們是新開的店, 嗯...所以我下次找別人來那他也是第一次來吧!!(真像歐巴桑..) 峰創意料理 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22號 04-23262723 星期一公休 11:30-14:00 17:30-2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99.204

10/18 00:13, , 1F
圖文 www.wretch.cc/blog/seinne00&article_id=25484699
10/18 00:13, 1F

10/18 00:20, , 2F
主菜虛了點,前面都不錯
10/18 00:20, 2F

10/18 01:37, , 3F
BTW 上次的熱茶 (非整壺的) 很遜 MF or not
10/18 01:37, 3F

10/18 01:48, , 4F
and 幫你補酪梨鮪魚 的圖
10/18 01:48, 4F

10/18 01:50, , 5F

10/18 01:51, , 6F
而且有讓我不太高興的情況 雖然我要跟廚師抱歉有些無理的
10/18 01:51, 6F

10/18 01:53, , 7F
要求
10/18 01:53, 7F

10/19 18:28, , 8F
晚餐的套餐要720起,呼~實在有點驚人的價位
10/19 18:28, 8F
文章代碼(AID): #175ZB3iD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ZB3i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