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中 幕府壽司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陌生人)時間18年前 (2007/10/18 02:2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幕府壽司 地址: 電話: 事發經過: [跟家人想說順路吃個飯 之前覺得很不錯吃 價錢又合理 這次去吃 東西冰箱味很重 買單時想說跟他們說一聲 沒想到 他們態度很差的說 東西本來就要放冰箱不然要放壞掉喔 埃 要兵也要封一下吧 好不衛生 跟他說還要被兇 這輩子不會在去了 受悶氣 注意事項:1.這裡不是黑特板,陳述時請勿使用過於直接的粗俗不雅字眼, 否則將刪文並依板規適度裁罰,不再另行提醒。 2.對刪文或板務管理相關事項有疑義時請寄信找板主討論, 勿直接於板面上發文,否則依板規刪除並設劣文。 (發表文章前請記得用Ctrl+y刪除注意事項內容,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63

10/18 02:32, , 1F
我在高雄也被兇過 五福路那間 我當場也直接罵他兇屁阿
10/18 02:32, 1F

10/18 02:33, , 2F
我直接不買走人了
10/18 02:33, 2F

10/18 14:25, , 3F
推高雄幕府中正四路店 新的店 很新停車方便
10/18 14:25, 3F
文章代碼(AID): #175bE5un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bE5un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