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中 幕府壽司
餐廳名稱:幕府壽司
地址:
電話:
事發經過:
[跟家人想說順路吃個飯
之前覺得很不錯吃 價錢又合理
這次去吃
東西冰箱味很重
買單時想說跟他們說一聲
沒想到
他們態度很差的說
東西本來就要放冰箱不然要放壞掉喔
埃 要兵也要封一下吧
好不衛生
跟他說還要被兇
這輩子不會在去了
受悶氣
注意事項:1.這裡不是黑特板,陳述時請勿使用過於直接的粗俗不雅字眼,
否則將刪文並依板規適度裁罰,不再另行提醒。
2.對刪文或板務管理相關事項有疑義時請寄信找板主討論,
勿直接於板面上發文,否則依板規刪除並設劣文。
(發表文章前請記得用Ctrl+y刪除注意事項內容,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63
推
10/18 02:32, , 1F
10/18 02:32, 1F
→
10/18 02:33, , 2F
10/18 02:33, 2F
推
10/18 14:25, , 3F
10/18 14:25, 3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