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仁愛九如的湯圓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關一扇窗後會開另一扇窗)時間18年前 (2007/10/18 02: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九如商行 地址:北市仁愛路圓環 電話: 事發經過: 這家從小吃到大 今天 肚子很餓到那邊去,跟往常一樣點了芝麻湯圓 浮在甜湯上的桂花還是一樣氣味芬芳呀 天氣很冷能吃熱湯圓真是太幸福了 一口咬下去等著芝麻內餡跑出來 可是....等等...這是沙嗎? 怎麼是顆粒狀而且帶苦味 不死心吃第二個還是一樣 我就怎麼也吃不下去了 結帳時告訴他們的小姐:你們的芝麻湯圓是苦的,根本沒辦法吃 小姐回答;喔...芝麻炒太久吧,不好意思(低頭繼續做自己的事)〕 真是無言... 我對這家店是有感情的 但不知反省的態度實在讓人傷心呀(嘆) -- 愛是一種 在悲傷中也能堅毅地露出微笑的能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7.132

10/19 16:03, , 1F
最近有去過那邊,也覺得是吃趣味的,九如其他店比較好吃
10/19 16:03, 1F
文章代碼(AID): #175bahkD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bahk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