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楠梓 天香回味左楠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發呆)時間18年前 (2007/10/18 14:2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天香回味 地址:高雄市德民路988號 電話:(07)361-5858 圖文並茂版:http://www.wretch.cc/blog/kncpwkb 昨天終於去吃天香回味了 餐卷從去年12月一直放到現在... 是在楠梓加工區旁買的二人套餐卷$440 有次特地繞了整個高雄市去吃,跑了三間店沒成功,原來平常日的中午是沒開的... 還有次去明誠店,感覺服務生態度傲慢,決定出來不吃 昨天終於做好準備,再怎樣也要把這張卷用掉 先訂位,老闆態度很好,他說下禮拜開始平日中午也開了 點了二人套餐,先送上一壺熱茶及牛蒡絲 肉有三種可選,我選了豬肉,幾片薄薄的肉片鋪在白菜上, 其他的料也都一起送上來, 有凍豆腐、豆皮、米血、麻糬、湯包(很好吃)、章魚漿(應該是) 不是豆腐(我猜)、拉麵(煮後變成漂亮的翡翠色),每樣都2個(雙人套餐嘛) 加點了金絲戀餅,因為手油油的就沒拍照了,還很俗的整個直接咬下去, 後來老闆來跟我們講解,原是是手工製成,整個餅要上下拉開變成絲, 從中間開始吃,不過沒我想像中好吃(我以為是甜的,原來是鹹的), 最後送上甜品跟水果。 平時吃慣了任點的,乍看之下還真的有點少, 還好最近食量變小了,整個吃下來還蠻飽的, 左楠店比較小間,但我覺的老闆人真的很好, 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東西也蠻好吃的,不沾醬口感就很濃郁,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口大口暢快的用餐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kncpwk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01.218

10/18 15:01, , 1F
可以說在哪買這餐卷嗎?
10/18 15:01, 1F

10/18 20:37, , 2F
終於找到了 楠梓加工區後面出入口前彩券行德惠路28號
10/18 20:37, 2F

10/18 20:37, , 3F
0929-966606陳先生 0929-338229郭小姐
10/18 20:37, 3F

10/18 20:38, , 4F
前鎮加工區警察隊旁10號餐廳內
10/18 20:38, 4F
※ 編輯: kncpwkb 來自: 59.116.5.143 (02/04 13:19)
文章代碼(AID): #175lkiEZ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lkiEZ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