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考試院附近"沙木薩新疆烤包子"
作者: kolyama (小可雅) 看板: Food
標題: [分享] 考試院附近"沙木薩新疆烤包子" …
時間: Thu Oct 18 14:49:53 2007
※ [本文轉錄自 Wen-Shan 看板]
作者: kolyama (小可雅) 看板: Wen-Shan
標題: [分享] 拖了好久終於來介紹"沙木薩新疆烤包子"嘍~~
時間: Thu Oct 18 13:52:09 2007
上次興高采烈說有新店開幕
還信誓旦旦說要介紹給大家
今天終於實現諾言了~~
請大家來看看吧~^^~
圖文版 http://tw.myblog.yahoo.com/kolya-Taipei
文字版
如下:
前一陣子文山區的木柵路
快要靠近考試院的附近
開了一家"沙木薩新疆烤包子"店
好幾天下班回去經過時
只見鐵門拉下
以為沒在做生意
後來才知道
是生意太好
七點不到就打烊了
這天六點多就到家了
看見店還開著
心想不能錯過
便趨前問問
沒想到整家店只剩三個牛肉包子
我想買一個嘗嘗
但是已經在那兒跟老闆聊天的小姐
說她三個都要~
後來商量商量
我買一個,小姐買兩個~
真是得來不易的烤包子呀~~
切開來看看內餡~
可是包著滿滿的牛肉和洋蔥~
最特別的是整個內餡用新疆的香料--孜然調味~
嗯~
真的很有異國風味
到底孜然有什麼味道呢??
我想...第一次吃只吃到酸酸的味兒~
倒是挺去油解膩的吧~
不過我是吃不太習慣啦~~
但是那烤得酥酥軟軟的外皮
口感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路過去試試喔~~
就醬子~
報告完畢~~
--
大家好!
這是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olya-Taip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7.36
推
10/18 14:23,
10/18 14:23
推
10/18 14:46,
10/18 14:46
--
大家好!
這是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olya-Taip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7.36
推
10/18 15:15, , 1F
10/18 15:15, 1F
※ 編輯: kolyama 來自: 218.166.57.36 (10/19 14:56)
※ 編輯: kolyama 來自: 218.166.57.36 (10/19 14:58)
※ 編輯: kolyama 來自: 218.166.57.36 (10/19 14:59)
推
10/27 20:30, , 2F
10/27 20:30, 2F
→
10/27 20:31, , 3F
10/27 20:31, 3F
→
10/27 20:33, , 4F
10/27 20:33, 4F
※ PECOPECO:轉錄至看板 Wen-Shan 05/15 02:34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