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考試院附近"沙木薩新疆烤包子"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0/18 14:4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kolyama (小可雅) 看板: Food 標題: [分享] 考試院附近"沙木薩新疆烤包子" … 時間: Thu Oct 18 14:49:53 2007 ※ [本文轉錄自 Wen-Shan 看板] 作者: kolyama (小可雅) 看板: Wen-Shan 標題: [分享] 拖了好久終於來介紹"沙木薩新疆烤包子"嘍~~ 時間: Thu Oct 18 13:52:09 2007 上次興高采烈說有新店開幕 還信誓旦旦說要介紹給大家 今天終於實現諾言了~~ 請大家來看看吧~^^~ 圖文版 http://tw.myblog.yahoo.com/kolya-Taipei 文字版 如下: 前一陣子文山區的木柵路 快要靠近考試院的附近 開了一家"沙木薩新疆烤包子"店 好幾天下班回去經過時 只見鐵門拉下 以為沒在做生意 後來才知道 是生意太好 七點不到就打烊了 這天六點多就到家了 看見店還開著 心想不能錯過 便趨前問問 沒想到整家店只剩三個牛肉包子 我想買一個嘗嘗 但是已經在那兒跟老闆聊天的小姐 說她三個都要~ 後來商量商量 我買一個,小姐買兩個~ 真是得來不易的烤包子呀~~ 切開來看看內餡~ 可是包著滿滿的牛肉和洋蔥~ 最特別的是整個內餡用新疆的香料--孜然調味~ 嗯~ 真的很有異國風味 到底孜然有什麼味道呢?? 我想...第一次吃只吃到酸酸的味兒~ 倒是挺去油解膩的吧~ 不過我是吃不太習慣啦~~ 但是那烤得酥酥軟軟的外皮 口感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路過去試試喔~~ 就醬子~ 報告完畢~~ -- 大家好! 這是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olya-Taip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7.36

10/18 14:23,
一個多少錢呢 謝謝
10/18 14:23

10/18 14:46,
記得是35的樣子~~
10/18 14:46
-- 大家好! 這是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olya-Taip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7.36

10/18 15:15, , 1F
前天經過有吃一個羊肉包~過幾天來寫篇食記!
10/18 15:15, 1F
※ 編輯: kolyama 來自: 218.166.57.36 (10/19 14:56) ※ 編輯: kolyama 來自: 218.166.57.36 (10/19 14:58) ※ 編輯: kolyama 來自: 218.166.57.36 (10/19 14:59)

10/27 20:30, , 2F
我是新疆的,實際上烤包子應該是用羊肉的,在新疆ꐠ
10/27 20:30, 2F

10/27 20:31, , 3F
一個是2.5台幣,有一種和這個差不多,叫一把抓,只是要
10/27 20:31, 3F

10/27 20:33, , 4F
小一些,不過因為是用瘦肉,所以味道更好
10/27 20:33, 4F
PECOPECO:轉錄至看板 Wen-Shan 05/15 02:34
文章代碼(AID): #175m8Il2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m8Il2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