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西門町的可樂森林 大便臉
這家服務超爛的
每個人臉臭的要命
幫我們鋪那用餐紙還拿給我朋友說 ㄟ 傳一下
點完餐要收回menu 也是說 拿過來
我們還不敢當場說什麼
怕被東西加料 很有可能
真的很誇張耶 東西又不是多便宜 給他的薪水是有少喔 臉那麼臭
※ 引述《Jinng (噁)》之銘言:
: 餐廳名稱:西門町可樂森林
: 地址:
: 電話:
: 事發經過:
: 今天和姐姐去了西門町的可樂森林
: 很後悔沒有先到板上來看看評語
: 竟然讓我們等了30分鐘餐才送來
: 如果不是飲料先送來 我想我可能就會走了
: 我們點的餐是漢堡
: 可是他的漢堡肉 只是溫溫的
: 跟起士片沒有融在一起的感覺
: 起士是起士 肉片是肉片 完全是分開的
: 而且肉是普通肉片 不是絞肉(我姐說覺得很廉價)
: 還有薯條 雖然真的很多
: 可是薯條也是溫溫的 搞不懂等了那麼久為什麼還是這樣
: 讓人覺得等了那麼久 而且還要220元 真的不值得
: 寧願去吃麥當勞
: 而且環境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要營造復古的感覺
: 真的不是太乾淨
: 總而言之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不推~~
: 以上是我的心得 下次大家去之前可以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5.194
推
10/18 16:34, , 1F
10/18 16:34, 1F
推
10/19 00:48, , 2F
10/19 00:48,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