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西門町的可樂森林 大便臉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這個城市屬於黑色的幽默)時間18年前 (2007/10/18 15:1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服務超爛的 每個人臉臭的要命 幫我們鋪那用餐紙還拿給我朋友說 ㄟ 傳一下 點完餐要收回menu 也是說 拿過來 我們還不敢當場說什麼 怕被東西加料 很有可能 真的很誇張耶 東西又不是多便宜 給他的薪水是有少喔 臉那麼臭 ※ 引述《Jinng (噁)》之銘言: : 餐廳名稱:西門町可樂森林 : 地址: : 電話: : 事發經過: : 今天和姐姐去了西門町的可樂森林 : 很後悔沒有先到板上來看看評語 : 竟然讓我們等了30分鐘餐才送來 : 如果不是飲料先送來 我想我可能就會走了 : 我們點的餐是漢堡 : 可是他的漢堡肉 只是溫溫的 : 跟起士片沒有融在一起的感覺 : 起士是起士 肉片是肉片 完全是分開的 : 而且肉是普通肉片 不是絞肉(我姐說覺得很廉價) : 還有薯條 雖然真的很多 : 可是薯條也是溫溫的 搞不懂等了那麼久為什麼還是這樣 : 讓人覺得等了那麼久 而且還要220元 真的不值得 : 寧願去吃麥當勞 : 而且環境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要營造復古的感覺 : 真的不是太乾淨 : 總而言之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不推~~ : 以上是我的心得 下次大家去之前可以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5.194

10/18 16:34, , 1F
去了很多西門町的店..我覺得那塊地方真是大地雷..
10/18 16:34, 1F

10/19 00:48, , 2F
上次去覺得不會耶~西門町是不是有兩家啊?原PO是去那一家
10/19 00:48, 2F
文章代碼(AID): #175mZ5hC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mZ5hC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