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叉燒界的霸主-台南港記燒臘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時間18年前 (2007/10/18 17:4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http://0rz.tw/533aB 標題下的很聳動啦 但是我認為在台南市中 我還找不到有其他燒臘店 加飯免錢 肉又給很多 還有醃蘿蔔和油蔥 會發現這家店 其實是實驗室學弟介紹的 因為以前都到文記燒臘買燒臘飯來吃 可是現在文記搬到成功路了 於是就改吃港記燒臘 剛到港記時發現人超多了 只能外帶 後來看到他切的肉 真的很多 就知道說 為什麼人那麼多了 通常我都吃雙拼 最常拼的叉燒油雞 有時也會吃叉燒香腸 不過我想應該大家都比較喜歡吃脆皮叉燒啦 脆皮七點去可能就賣完了 我想這家店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大家以後到東安路上 看到很多便當店不知道要吃啥時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港記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84.66 mnau:轉錄至看板 Tainan 10/18 17:45

10/25 20:48, , 1F
老梗
10/25 20:48, 1F

01/16 11:51, , 2F
有沒有成大學生都喜歡吃港記的八卦?
01/16 11:51, 2F
文章代碼(AID): #175oiOCv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oiOCv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