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食記] 御倉屋喜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奶油不飛￾ )時間18年前 (2007/10/18 18:06),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請點:http://www.wretch.cc/blog/GUESSWORLD&article_id=7005378 店名:依莎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800-666-175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89號六樓 門市營業時間:10:00-22:00 參考網站:http://www.urstyle.com.tw/search_page/cake/popup-02_21.htm ------------------------------------------------------------------------------- 國中的國文老師大女兒文定之喜,老媽用過餐帶回了喜餅一份來分享新人的喜悅。 看看名字不是熟悉的喜餅店,媽米說好像是某家喜餅的附牌, 上網一查他是伊莎貝爾旗下。 品牌源自於日本千葉縣,後來烘焙技術引進台灣,也就是這個御倉屋。 餅盒也略有日本風味。 打開一看,喜餅份量還蠻多的,除了餅乾之外,也有一些有趣的小東西。 拆開幾塊餅乾,味道都很香濃好吃,鳳梨酥表現平平。 餅盒裡還有這個鹽燒卷,感覺比較少出現在一般喜餅盒裡, 味道很像加厚版的鱈魚香絲沒切前,還蠻有趣的。 另一個有趣的東西是,餅乾盒搭配紅豆泥,一盒只有一包,要自己把紅豆擠進去 ,再蓋起來食用。 從小家裡不時地出現許多喜餅禮盒,長大後每每接到喜餅都覺得歡喜, 好像是打開歡樂的盒子,不過後來許多喜餅,在重包裝重外觀後,繁複的包裝下, 內容物卻不一定好看也好吃,常常懷念起小時候裝在鐵盒裡的掬水軒, 吃完一疊後,沒想到還有一疊的驚喜,都只在回憶裡囉!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那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3.107

10/18 18:28, , 1F
那個是紅豆最中
10/18 18:28, 1F

10/18 18:42, , 2F
最近吃來吃去 還是高帽子的喜餅好吃一些
10/18 18:42, 2F

10/18 18:52, , 3F
布丁公司也加入喜餅行列好了XD 裡面一定要放布朗尼喔XD
10/18 18:52, 3F

10/18 18:53, , 4F
鹽燒卷有特別到 鹹口味啊~
10/18 18:53, 4F

10/18 19:39, , 5F
樓上,我也喜歡高帽子,不過不便宜呀
10/18 19:39, 5F

10/18 20:17, , 6F
好巧喔 我們收到同一盒喜餅耶 真是神奇的緣分阿XD
10/18 20:17, 6F

10/18 21:00, , 7F
該不會是連訂婚的人都一樣吧haha!
10/18 21:00, 7F

10/18 22:00, , 8F
我也拿到一盒 吃的時候頗為驚喜!
10/18 22:00, 8F

10/20 10:17, , 9F
就是人都一樣才奇妙阿 姓是個很特殊的姓 對吧
10/20 10:17, 9F

10/21 13:37, , 10F
樓上 姓真的是不常見的姓耶!
10/21 13:37, 10F

10/21 14:44, , 11F
是姓官嗎?
10/21 14:44, 11F
文章代碼(AID): #175p0Tpy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p0Tp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