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日本料理
※ 引述《baloon (逼逼喵)》之銘言:
: ※ 引述《aneee (快樂出門˙平安歸)》之銘言:
: : 1.想找的餐飲類別
: : 日式料理,生魚片
: : 2.用餐地區
: : 台北大學附近(民生東路三段)
: : 3.每人預算
: : 新台幣$200~300元
: : 6. 查詢精華區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 : the飯屋 ,or 江 日式料理
: : 7.特殊需求
: : 朋友聽說 北大這邊有一家相當好吃的日式生魚片蓋飯,日式料理。
: : 北大這附近少說有五家日式料理
: : 個人直覺是 the飯屋 因為吃過幾次算是比較好吃的
: : 但是合江街上還有一家 江日式料理
: : 看起來也是人聲鼎沸的
: : 不知板上各位強者 覺得他指的是那一家呢?
: : 還是這附近除了這兩家外 另有好吃的生魚蓋飯?
: 我覺得離你們學校不遠的長春路、復興南路口 (玉山銀行旁)的大和日本料理
: 的生魚蓋飯還不錯,賣相好,料也多,兩百多元而已..
: 可以參考看看哦...^^
這間真的很不錯喔
不只生魚蓋飯好吃
其他的東西也很不錯 而且店內用餐環境還滿乾淨的
很喜歡他們的天婦羅 握壽司
價位也不算高(算平易近人啦)
東西很新鮮 份量很夠
超喜歡他們的天婦羅~炸蝦很新鮮~蝦子也很大~不會只吃到滿嘴麵衣
晚上十點之前還有各種定食可以點
以前常常在微風看完電影以後在走回宿舍的路上
到這間日本料理外帶宵夜
缺點是...
他們的服務阿姨會大小眼(那邊消費者上班族比較多)
如果穿著比較學生 穿個牛仔褲 T-shirt去消費
服務阿姨都頗冷淡 而且帶位都帶到很差的位置~
明明就還有其他2人桌 我們卻被帶到柱子旁邊...
有次我和我妹去吃又被帶到柱子旁邊的小桌子
然後我一氣之下(真是容易被激怒)點了很多菜...多到她們要搬另外一張桌子過來放
隨著點的東西越來越多~阿姨的態度也越來越軟
但是砸錢買尊嚴這種愚蠢行為就是...那天我吃到快吐...
我妹罵我白痴(兩個人吃了一千出頭..大概一張小朋友加幾個銅板)
除了服務態度會大小眼以外 這間店沒什麼缺點
常常去外帶以後比較熟...就算穿的很邋遢 阿姨也不會大小眼了
朋友有次帶我去通化夜市臨江夜市那邊某個巷子裡吃日本料理
說很好吃 很便宜什麼的
價位跟大和差不多
份量略遜一籌 賣相也沒大和的東西好和精緻
整體用餐環境更不用講了...(半開放式的 有點雜亂 冬天會吹到冷風)
比較之下我還是喜歡大和
寫到這邊...我又開始懷念他們的炸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86.137
推
10/18 19:11, , 1F
10/18 19:11, 1F
推
10/18 19:15, , 2F
10/18 19:15, 2F
→
10/18 19:16, , 3F
10/18 19:16, 3F
→
10/18 19:17, , 4F
10/18 19:17, 4F
推
10/18 20:35, , 5F
10/18 20:35, 5F
推
10/18 20:40, , 6F
10/18 20:40, 6F
→
10/18 20:41, , 7F
10/18 20:41, 7F
推
10/18 23:11, , 8F
10/18 23:11, 8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