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日本料理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_╰)時間18年前 (2007/10/18 19:0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baloon (逼逼喵)》之銘言: : ※ 引述《aneee (快樂出門˙平安歸)》之銘言: : : 1.想找的餐飲類別 : : 日式料理,生魚片 : : 2.用餐地區 : : 台北大學附近(民生東路三段) : : 3.每人預算 : : 新台幣$200~300元 : : 6. 查詢精華區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 : the飯屋 ,or 江 日式料理 : : 7.特殊需求 : : 朋友聽說 北大這邊有一家相當好吃的日式生魚片蓋飯,日式料理。 : : 北大這附近少說有五家日式料理 : : 個人直覺是 the飯屋 因為吃過幾次算是比較好吃的 : : 但是合江街上還有一家 江日式料理 : : 看起來也是人聲鼎沸的 : : 不知板上各位強者 覺得他指的是那一家呢? : : 還是這附近除了這兩家外 另有好吃的生魚蓋飯? : 我覺得離你們學校不遠的長春路、復興南路口 (玉山銀行旁)的大和日本料理 : 的生魚蓋飯還不錯,賣相好,料也多,兩百多元而已.. : 可以參考看看哦...^^ 這間真的很不錯喔 不只生魚蓋飯好吃 其他的東西也很不錯 而且店內用餐環境還滿乾淨的 很喜歡他們的天婦羅 握壽司 價位也不算高(算平易近人啦) 東西很新鮮 份量很夠 超喜歡他們的天婦羅~炸蝦很新鮮~蝦子也很大~不會只吃到滿嘴麵衣 晚上十點之前還有各種定食可以點 以前常常在微風看完電影以後在走回宿舍的路上 到這間日本料理外帶宵夜 缺點是... 他們的服務阿姨會大小眼(那邊消費者上班族比較多) 如果穿著比較學生 穿個牛仔褲 T-shirt去消費 服務阿姨都頗冷淡 而且帶位都帶到很差的位置~ 明明就還有其他2人桌 我們卻被帶到柱子旁邊... 有次我和我妹去吃又被帶到柱子旁邊的小桌子 然後我一氣之下(真是容易被激怒)點了很多菜...多到她們要搬另外一張桌子過來放 隨著點的東西越來越多~阿姨的態度也越來越軟 但是砸錢買尊嚴這種愚蠢行為就是...那天我吃到快吐... 我妹罵我白痴(兩個人吃了一千出頭..大概一張小朋友加幾個銅板) 除了服務態度會大小眼以外 這間店沒什麼缺點 常常去外帶以後比較熟...就算穿的很邋遢 阿姨也不會大小眼了 朋友有次帶我去通化夜市臨江夜市那邊某個巷子裡吃日本料理 說很好吃 很便宜什麼的 價位跟大和差不多 份量略遜一籌 賣相也沒大和的東西好和精緻 整體用餐環境更不用講了...(半開放式的 有點雜亂 冬天會吹到冷風) 比較之下我還是喜歡大和 寫到這邊...我又開始懷念他們的炸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86.137

10/18 19:11, , 1F
日本料理一千多哪能吃到什麼??一張桌放不下????????
10/18 19:11, 1F

10/18 19:15, , 2F
他給我們的桌子真的很小...大概只有四開圖畫紙大
10/18 19:15, 2F

10/18 19:16, , 3F
頂多再大一點...大概只夠放兩份定食
10/18 19:16, 3F

10/18 19:17, , 4F
還有他們的東西真的不算貴...不是高價位路線的
10/18 19:17, 4F

10/18 20:35, , 5F
大和真的就是這樣!! 你說的太好了 桌子小 服務生大小眼
10/18 20:35, 5F

10/18 20:40, , 6F
定食大概都多少錢阿? 他們很威~~有一次拉贊助 她們跟我說"我
10/18 20:40, 6F

10/18 20:41, , 7F
們不缺客人....." @@
10/18 20:41, 7F

10/18 23:11, , 8F
大概兩百多三百吧...
10/18 23:11, 8F
文章代碼(AID): #175ptn1G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ptn1G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