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石牌馬路一日本料理
餐廳名稱:馬路一日本料理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石牌實踐街附近 靠近十字路口
電話:不知
營業時間:中午 晚上
價位範圍(每人):75以上
這家店應該是今天新開的.紅色招牌很大很明顯.地址我搞不太清楚那邊是實踐街
還是石牌路.在方家小館那一條.對面就是那家鍋貼.菜單有很多種.基本的丼飯.75元左右
還有生魚片飯則大概100多.還有很多握壽司.捲壽司.烤魚.烤雞腿等等...價錢較高
一開始我是被他們外面在烤肉的香味吸過去.再加上看到裡面好多人.因為最近心情比
較不好.所以來吃點好料的犒賞自己.我點的是"松阪豬肉丼" 豬肉是用烤的
結果一等就等了好久=.= 可能今天是第一天.我看每個員工很忙.尤其是內場的女生
一直跑來跑去.但是感覺他們沒有把整個流程處理的很好.非常手忙腳亂.
導致大家都等的蠻久的.而且位子不是很多.我去買的時候位子是滿的.才6點而已.
就有人在等沒位子坐.
我點的松阪豬肉是再騎樓下有一個大烤肉架烤的.那邊還烤魚.肉.雞腿....
烤的人感覺就比較悠閒.烤的很慢.一次只烤幾樣東西.要烤外帶又要烤內用.很來不及.
我的松阪豬肉丼等了30分鐘.有夠久的啦.實在是很不耐煩.要價120元.不要飯則100.
吃下第一口.好重的烤肉味.肉好刃有點咬不斷.口感就QQ的.但是不是很燙.沒有很好吃。
整體而言肉我覺得SOSO.旁邊的配菜則是南瓜.豆乾條.洋蔥炒蛋.不怎麼好吃.飯硬硬的
一點也不熱.配上肉也稱不上好吃。整個便當我的平價我覺得只值60塊吧。
我給便當的評價也是60分。去買對面的大吃小算還比較好吃。又便宜。
下次再也不會去了.等這麼久又貴又不是很好吃。
給要去吃的人做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0.241
推
10/18 22:41, , 1F
10/18 22:41, 1F
推
10/18 23:19, , 2F
10/18 23:19, 2F
→
10/18 23:20, , 3F
10/18 23:20, 3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