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石牌馬路一日本料理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Janine)時間18年前 (2007/10/18 19:2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馬路一日本料理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石牌實踐街附近 靠近十字路口 電話:不知 營業時間:中午 晚上 價位範圍(每人):75以上 這家店應該是今天新開的.紅色招牌很大很明顯.地址我搞不太清楚那邊是實踐街 還是石牌路.在方家小館那一條.對面就是那家鍋貼.菜單有很多種.基本的丼飯.75元左右 還有生魚片飯則大概100多.還有很多握壽司.捲壽司.烤魚.烤雞腿等等...價錢較高 一開始我是被他們外面在烤肉的香味吸過去.再加上看到裡面好多人.因為最近心情比 較不好.所以來吃點好料的犒賞自己.我點的是"松阪豬肉丼" 豬肉是用烤的 結果一等就等了好久=.= 可能今天是第一天.我看每個員工很忙.尤其是內場的女生 一直跑來跑去.但是感覺他們沒有把整個流程處理的很好.非常手忙腳亂. 導致大家都等的蠻久的.而且位子不是很多.我去買的時候位子是滿的.才6點而已. 就有人在等沒位子坐. 我點的松阪豬肉是再騎樓下有一個大烤肉架烤的.那邊還烤魚.肉.雞腿.... 烤的人感覺就比較悠閒.烤的很慢.一次只烤幾樣東西.要烤外帶又要烤內用.很來不及. 我的松阪豬肉丼等了30分鐘.有夠久的啦.實在是很不耐煩.要價120元.不要飯則100. 吃下第一口.好重的烤肉味.肉好刃有點咬不斷.口感就QQ的.但是不是很燙.沒有很好吃。 整體而言肉我覺得SOSO.旁邊的配菜則是南瓜.豆乾條.洋蔥炒蛋.不怎麼好吃.飯硬硬的 一點也不熱.配上肉也稱不上好吃。整個便當我的平價我覺得只值60塊吧。 我給便當的評價也是60分。去買對面的大吃小算還比較好吃。又便宜。 下次再也不會去了.等這麼久又貴又不是很好吃。 給要去吃的人做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0.241

10/18 22:41, , 1F
實踐街
10/18 22:41, 1F

10/18 23:19, , 2F
這家是從小巷子搬出來哦,在小巷子裡時常要讓客人排隊等
10/18 23:19, 2F

10/18 23:20, , 3F
位子,現在搬到那、店面較大。
10/18 23:20, 3F
文章代碼(AID): #175qDII-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qDII-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