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御錢殿日式豬排-內湖店
餐廳名稱:御錢殿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號
電話:2794-6696
價位範圍(每人):150~300.
圖文網誌板http://www.wretch.cc/blog/TSOUZ&article_id=10272158
這家御錢殿位在內湖德安靠近湖光市場 大馬路上的二樓
從路邊看 因為入口小小的會有點不起眼
但會固定站一個服務生在一樓所以不難找
上二樓之後就立刻有人幫忙開門
雖然人很多 生意很好
但服務人員臉上都掛著笑容 整體環境也很乾淨
感覺就是很舒服啦~!
一坐下來就立刻奉上的熱麥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OUZ&b=38&f=1341234088&p=0
先點了兩份糖心蛋 (NT.20 / 份)
送上來之後滿失望的
蛋煮太熟了
一點都沒有"糖心"的感覺
蛋白的地方咬起來也不軟嫩
整個就是不好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OUZ&b=38&f=1341234089&p=1
我點的是炸豬排味增拉麵 (NT.160)
有一份細的拉麵跟一份炸豬排
麵很Q 帶有淡淡味增味道的湯汁很容易附著在上面
豬排炸的很酥脆 份量很夠
一整個就是Goo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OUZ&b=38&f=1341234092&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OUZ&b=38&f=1341234093&p=5
另外一份點的是起司咖哩豬排飯定食
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
切的細細的半透明的
看起來就是好吃
定食另外有附味增湯 白飯 味增湯 小菜 黑糖麻薯
醬有兩種-->
日式酸豆醬是淋在高麗菜絲上的
酸酸的好好吃 口感很清爽 非常推薦
日式豬排醬就是淋豬排的啦
味道夠重 也很不錯
如果有人喜歡吃辣 還可以灑上七味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OUZ&b=38&f=1341234094&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OUZ&b=38&f=1341234096&p=8
這次兩個人去只花了440元
吃的非常非常非常飽
這裡不但服務不怠慢 份量很夠 東西也好吃之外
價錢真的很可愛!!
一定是會讓我們一再去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0.68
推
10/18 23:34, , 1F
10/18 23:34,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