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御錢殿日式豬排-內湖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 ￾ ￾  ￾ﳿ︠￾ )時間18年前 (2007/10/18 23:2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御錢殿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號 電話:2794-6696 價位範圍(每人):150~300. 圖文網誌板http://www.wretch.cc/blog/TSOUZ&article_id=10272158 這家御錢殿位在內湖德安靠近湖光市場 大馬路上的二樓 從路邊看 因為入口小小的會有點不起眼 但會固定站一個服務生在一樓所以不難找 上二樓之後就立刻有人幫忙開門 雖然人很多 生意很好 但服務人員臉上都掛著笑容 整體環境也很乾淨 感覺就是很舒服啦~! 一坐下來就立刻奉上的熱麥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OUZ&b=38&f=1341234088&p=0 先點了兩份糖心蛋 (NT.20 / 份) 送上來之後滿失望的 蛋煮太熟了 一點都沒有"糖心"的感覺 蛋白的地方咬起來也不軟嫩 整個就是不好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OUZ&b=38&f=1341234089&p=1 我點的是炸豬排味增拉麵 (NT.160) 有一份細的拉麵跟一份炸豬排 麵很Q 帶有淡淡味增味道的湯汁很容易附著在上面 豬排炸的很酥脆 份量很夠 一整個就是Goo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OUZ&b=38&f=1341234092&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OUZ&b=38&f=1341234093&p=5 另外一份點的是起司咖哩豬排飯定食 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 切的細細的半透明的 看起來就是好吃 定食另外有附味增湯 白飯 味增湯 小菜 黑糖麻薯 醬有兩種--> 日式酸豆醬是淋在高麗菜絲上的 酸酸的好好吃 口感很清爽 非常推薦 日式豬排醬就是淋豬排的啦 味道夠重 也很不錯 如果有人喜歡吃辣 還可以灑上七味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OUZ&b=38&f=1341234094&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OUZ&b=38&f=1341234096&p=8 這次兩個人去只花了440元 吃的非常非常非常飽 這裡不但服務不怠慢 份量很夠 東西也好吃之外 價錢真的很可愛!! 一定是會讓我們一再去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0.68

10/18 23:34, , 1F
推他的紅味噌,很好喝!
10/18 23:34, 1F
文章代碼(AID): #175ti_z1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ti_z1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