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食記] 新竹 RT蛋糕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奶油不飛￾ )時間18年前 (2007/10/19 12:43),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請點:http://www.wretch.cc/blog/GUESSWORLD&article_id=7075502 店名:RT 雅特烘焙屋 電話:03)525-4571 地址:新竹市府後街31號 網站:http://www.rt-pastry-house.com.tw/about.php 營業時間: 9:00AM – 9:00PM -------------------------------------------------------------------------------- 一直很懷念RT的黑森林蛋糕,沒想到媽米中午就帶回同事的彌月蛋糕, 剛好就是RT的蛋糕。 在他們家網站看到這款蛋糕叫作「天使之音」,表面是義大利奶油蛋白, 蛋糕細緻鬆軟,味道不過甜,一口吃下去真的很滿足! 上頭用巧克力作成的玫瑰,一入口就化掉了,巧克力也蠻不錯的。 蛋糕條份量不大,剛好全家淺嘗就好,這樣的滋味才會讓人留念,吃太多就容易 破壞了美好的感覺。比一般的蛋糕捲還矮一些。 上頭奶油很可愛,吃起來不負擔。 上網看了其他蛋糕,芋頭跟巧克力的都好誘人,下次生日可以考慮來訂這個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3.107

10/20 10:18, , 1F
RT的蛋糕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10/20 10:18, 1F
※ 編輯: guessworld 來自: 220.141.6.234 (10/21 15:12)

10/28 01:04, , 2F
在新竹活了20年 到現在還不知道RT蛋糕在哪= =..
10/28 01:04, 2F

10/30 17:38, , 3F
芋頭蛋糕超讚的~~
10/30 17:38, 3F

11/07 23:29, , 4F
RT現在有蠻多家了耶,竹北,東門國小後面,光華街附近
11/07 23:29, 4F

11/10 20:59, , 5F
食品路有新開一家哦!
11/10 20:59, 5F
guessworld: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1/14 15:40
文章代碼(AID): #1763NSzh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3NSzh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