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市的阿諾豬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阿丹)時間18年前 (2007/10/19 15:5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hiayi 看板] 綠 豆 王 國 美 食 鑑 定 團 推薦種類: 簡餐 路線地圖: (嘉義市八德路德安路口) 推薦詳細介紹: 請移駕小弟Blog (頗多圖的,開啟時候請小心XD ) http://www.wretch.cc/blog/adai69&article_id=21794288 價錢:40-250 (40是章魚燒XD) 地址:阿諾豬排專賣店(嘉義市八德路德安路口) 電話:05-2315-107 推薦項目: 藍帶豬排....超愛芥末醬XD 服務態度:85 (用餐環境很好,很輕鬆:) ) 總評價: 90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1.235

10/17 23:58,
好想吃
10/17 23:58

10/18 00:02,
好想吃+1 不知道鰻魚飯好不好吃耶? 超愛鰻魚的orz
10/18 00:02

10/18 00:05,
個人覺得豬排絕對比鰻魚好吃多了...個人口味...
10/18 00:05

10/18 00:10,
我下次想去點的就是鰻魚 :) 到時候再補
10/18 00:10

10/18 00:56,
收錄~
10/18 00:56

10/18 01:10,
對了 還有簥麥冷麵~ 我也很好奇味道XD 原PO有吃過嗎?
10/18 01:10

10/18 01:13,
我沒吃耶,我友人有吃,他是說沒味道還有量太少XD
10/18 01:13

10/18 01:14,
不過他才剛吃完豬排而已,所以可能會不準 XD
10/18 01:14

10/18 15:35,
查了一下地圖...好遠啊...囧 應該生不出動力去吃
10/18 15:35

10/19 01:05,
XD 遠是還好啦 我都從民雄跑去吃了 為了美食是值得的 :)
10/19 01:05

10/19 13:32,
今年初吃過阿諾的鰻魚飯沒特色,小後悔沒跟著點豬排 ><
10/19 13:32
-- ◢█◣ ██◣ ◢█◣ █ 昨日的夢想 ◢◣ █▄█ █ █ █▄█ █ 今日的希望 █ █ ██◤ █ █ █ 明日的實現 █◣ http://www.wretch.cc/blog/adai69 My Dream ? ◥█◤ ◥█◤ █◤ ◥█◤ aradise The Dream I Drea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34.57 ※ 編輯: adai69 來自: 61.225.34.57 (10/19 15:51)

04/03 14:57, , 1F
他的豬排真的很好吃辣~"~
04/03 14:57, 1F
文章代碼(AID): #17667THM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67TH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