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桃園‧昱帝嶺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娃娃)時間18年前 (2007/10/19 21:0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babypurin&article_id=11715855 *昱帝嶺 海鮮餐廳 *桃園市春日路616號 *03-3582828 這次公司沒有請尾牙,而娘卻自己辦了尾牙,除了我們家人外,也號召了她的一 些朋友來吃飯,而娘選了昱帝嶺海鮮餐廳。當她說要在昱帝嶺吃的時候,我直接 想到之前在Fred網誌上有介紹過這家餐廳,我那時還以為只有基隆才有,原來我 在桃園也常常經過這家店,但一直沒把它的店名記下來。 不過,看到尾牙兩個字,應該可以想到,這篇食記拖很久了吧orz..,所以有的看 到圖,也說不出故事了,請大家多多見諒。 這裡也是許多人辦婚宴的選擇之一,我們選了一桌NT.7000的菜 ‧拼盤,生魚片、燻鴨、鮑魚沙拉,鮭魚生魚片好吃。 ‧龍蝦沙西米 上桌的時候,龍蝦頭的觸角還動來動去的,讓大家都驚呼了一下,之後視線就轉 移到埋沒在冰塊裡的龍蝦肉,挾了一塊沾了點芥茉,唔...好好吃,龍蝦的新鮮不 用說,冰涼的肉質有彈牙的口感,忍不住又多挾了幾塊,吃完以後服務人員就把 龍蝦頭拿去煮湯,一旁的龍蝦血,有個阿姨很殺的把它喝了... ‧蝦鬆,份量很大 先舖一層餅皮,再放上生菜,再包滿蝦鬆,我很喜歡他們的蝦鬆,吃起來口感和味 道都不錯 ‧蝦子,肉質很甜,好吃 ‧螃蟹油飯,想不起來了,蟹腳把殼完整剝下,一口咬下很是滿足 ‧金錢酥、肋排 金錢酥原本沒有很想吃它的慾望,但吃了一口卻意外覺得好吃,外面酥酥的裡面 包得是酸酸甜甜的草莓,不會有太甜的感覺,還不錯。 ‧鱸魚,還不錯吃 ‧用龍蝦頭煮成的味噌湯,但我沒有很愛,我覺得太甜了... ‧甜點是麻糬,我吃了一個櫻花口味的,那味道真的...好花噢 這樣一桌吃下來NT.7000,用12個人去分的話,一個人約NT.583,這樣算起來也不 算貴,其實後來覺得點一桌NT.5000的就很夠了,每道菜表現的都還不錯,是個辦 桌的好所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5.125

10/19 21:15, , 1F
桃園人推一個 我還蠻喜歡這家的 喜宴選這家我都要跟XD
10/19 21:15, 1F

10/19 22:57, , 2F
看到蝦鬆就餓了XD
10/19 22:57, 2F

10/19 23:44, , 3F
推~這家海鮮好吃
10/19 23:44, 3F

10/23 00:14, , 4F
我有次參加喜宴 有道清蒸的魚 有臭土味
10/23 00:14, 4F
文章代碼(AID): #176AjrSv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AjrSv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