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公館捷運石板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佳佳)時間18年前 (2007/10/19 21:1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石板屋(石版料理、拉麵)←名字有點忘了 地址:青蛙撞奶對面 電話: 事發經過: 今天我心情不好(這跟之後的事有點相關,但請不要攻擊此點) 本來想去吃甜甜圈讓心情好點,但我姐偏要吃拉麵 剛好這家店是家新開的店,所以就想說去試試看 我們進去前有一對情侶也剛進去,服務生好像是先來招呼我們吧 (但我們點的也不慢) "服務"我們的是比較漂亮、沒戴眼鏡(聽我姐說有刷睫毛膏) 但是他的服務很差! 我姐先是問他一樣餐點,他就回說:就麵阿(大概啦,我忘了) 之後又問他神戶是什麼 小姐竟然回答說:蛤?喔,就下面有花枝阿 總之就整個很敷衍! 我想大家也可以感受的到吧 尤其是她當下的口氣實在是OXOX (我以前也做過,如果是假日的話,我覺得態度不好是可以體諒的 因為那真的很累!但是今天是星期五,五點多! 而且全部就兩桌客人,外面還有一個服務生和一個像老闆的人 我不信這可以用忙不過來解釋 如果是不清楚的話,也可以說一聲吧! 不幫我們問清楚也可以阿!但不要這麼敷衍隨便) 我點"""""起司豬排蓋飯"""""(這超地雷) 我姐點醬油拉麵(抱歉!之前錯誤) 我的蓋飯上來時,我整個愣住 天阿~~~~~料超少的 大約一個半碗的飯+""""薄薄一層""""的蓋飯料 而且還有我討厭的四季豆(名字大概是這樣)←不過這可以略過啦= =" 豬排呢 天哪~~~~~更糟 薄薄一層的肉(還把麵皮算進去) 上面 起司約發票的四分之ㄧ橫越豬排 (因為我尺不見了,所以無法較精確形容) 我雖然很囧,節儉的我還是得吃掉,這樣一百二ㄟ! 首先是蓋飯 料真的真的很少,我實在感覺不出有啥青菜、蛋的感覺 (好懷念以前的蓋飯喔>_<) 越吃越傷心,吃塊豬排 天阿~~~~~~~~~~~~~~~~~~~~~~~~~~~~~~~~~~~ 好肥好油喔~~~~~~~~~~~~~~~~~~~~~~ 拜託!讓我這味覺白癡可以感覺到油、肥而不是鮮嫩多汁,你就知道有多誇張 而且越吃越覺得噁心(我該慶幸自己終於也會品嚐美味了嗎) 覺得噁到爆,滿口的油膩、噁心感充斥滿嘴,我又回去吃飯 (順帶一提,起司在哪裡?我完全沒感覺) 噁噁噁噁噁噁噁 飯吃的差不多了,看著一堆的肉,覺得自己真的很浪費 (我真的超級節儉的,連自助餐多夾的只要不會太撐都會吃光) 可是我越吃越火、越想嘔 後來剩下兩片的時候,我就真的很火大了 為什麼我吃不到可口的甜甜圈還得在這吃這噁心的肉!!!! 就算以熱量來講,也差不了多少阿 而且老實說,我懷疑他的油多久沒換了 要知道,我也是有經驗的,我大概可以感覺到多久... 所以我是一邊吃一邊在害怕 天哪~~~~~~~~~~我到底吃進多可怕的東西 於是一直有著節儉的美德和總是能吃下多難吃的食物的我 (難吃是跟我一起去吃的人說的,例如學校的餐點之類...) 終於忍不下這口氣(中途我真的有想拍桌子大叫的衝動) 我就把錢拿出來放在桌上,努力對我姐小聲說話 我‧要‧出‧去‧了 然後我就出去了 (在這邊補充一下,因為我希望能夠每餐都吃到青菜,所以我才會喜歡吃自助餐) 本來想去便利商店買個果菜汁或優酪乳的 後來我覺得去他對面的店點燙青菜吃給她們看 (因為我買飲料表示我吃飽了,但點青菜表示妳們家的東西很‧難‧吃) ↑不過這是小孩氣心性啦,也是可以跳過 我覺得服務生是有在竊竊私語(不包刮那一個"漂亮氣質"服務生←口亨) 一跟我姐走出店門,我就開始狂批 好啦~~抱怨完了 我姐點的拉麵好像還OK,麵還蠻特別的 我看別人點的石版(還是什麼去了)也還不錯的樣子,至少看起來啦 在這邊歸論一下 這家店:服務不好(其他服務生也沒什麼反應,就看我一張臭臉走來走去= =) 肉很肥、很噁心 油嘛....哼哼,如果裹的麵皮是相同的話,哼哼 料很少,至少蓋飯是這樣 當然我也可以跳出來勉強幫說話一下 或許是最近菜價高昂阿~~~之類的 但是最好是這樣啦!! 或許是時薪太低請不到啥好員工阿~~~ 或許是工作不久不懂之類的(不過至少可以態度好吧!) 反正我很生氣啦>"< 我真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肉很肥很油很噁心的ㄟ!!! (就算不是第一次,上一次都是N年前的事了) 好火大 要我姐請我吃甜甜圈,他還跟我說沒錢 後來回來宿舍,室友請我吃半個~~~~真開心~~~^^ 總結:不要去!去也不要吃蓋飯和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22 ※ 編輯: jenny 來自: 140.112.222.22 (10/19 21:22) ※ 編輯: jenny 來自: 140.112.222.22 (10/20 00:10)

10/27 23:22, , 1F
這家是以前的頑固拉麵,是大大大地雷...
10/27 23:22, 1F

11/23 18:10, , 2F
老闆和廚師、服務生全部不一樣了,而且它比頑固難吃一百倍
11/23 18:10, 2F

11/23 18:11, , 3F
至少蓋飯是這樣
11/23 18:11, 3F
文章代碼(AID): #176AvLEs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AvLE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