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東區。花樂家豬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時間18年前 (2007/10/19 22:1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花樂家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7號 電話:02-2777-123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00~22:00 假日11:30~22:00(全年無休) 價位範圍(每人):180元起(另加10%服務費) 之前吃過其他家的可是都忘了是哪家,而且也因為年代久遠 所以忘記味道如何 因此對這家味道如何,無從比較起 不過照他的價錢來說算好吃的 我點了豬排腰內肉定食 200元 閃光點了豬排里雞肉定食 200元 加a餐 38元 a餐:飲料6選1、奶酪或冰淇淋2選1 b餐:飲料6選1、蛋糕 所以我們兩個人吃了438+44=482 因為今天是要去附近拿東西 所以出門前找了幾家的豬排飯 原本是要去一家在中山區八德路四段的店 可是到那的時候人超多,就放棄 轉往花樂家了 因為是臨時在版上找到的,只知道高麗菜可以加 所以一開始不知道、小菜、湯、飯都可以加 就一直觀察別人,想說可不可以加飯,因為閃光吃一碗飯吃不飽 後來就有看到別人有加飯,就一直在想說是不是要加錢還是免費的 結果不久後,有服務生看到閃光吃完飯,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加飯(貼心) 上了一碗飯之後又問還要不要小菜 到這時才知道原來飯、小菜、湯、高麗菜、還有熱茶(我喝不出是什麼,不過還不錯) 是可以一直加的 而且服務生都會主動來問還要不要加什麼之類的,整個很貼心 讓我覺得服務費沒白給 因為有些店服務沒有很周到,但是卻要收服務費 而且這是第一家讓我覺得給小費給的很甘願的 而且也是第一次聽到豬排店是可以吃到飽的 連高麗菜也是吃到飽、還有小菜 有些店是只有小菜跟湯是喝到飽的 後來吃得差不多,筷子放下沒多久服務生就主動問要不要收餐 收走之後,因為a餐還沒上,就等了一下,發現服務生可能忘了吧 跟他們說了一聲,馬上就來了 而且收完餐的時候還是有再幫我們加熱茶 一點都沒有要趕你走的意思,有些店還會說用餐時間只能多久之類的 總之這家店讓我以後還會再想光顧,因為他可以吃到飽 對於我們這種窮學生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阿^^ (樂~~奔) 推薦給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0.201

10/19 23:19, , 1F
嗯嗯,連湯和小菜都吃到飽的確實不多,不然就是很貴
10/19 23:19, 1F

10/20 00:15, , 2F
對呀 通常只有湯可以喝到飽,補充一下他們家的冰淇淋
10/20 00:15, 2F

10/20 00:16, , 3F
雖然只有一小球,可是真的很好吃,是抹茶紅豆的
10/20 00:16, 3F

10/20 00:17, , 4F
吃得到一整顆紅豆,但又不會覺得太甜
10/20 00:17, 4F
文章代碼(AID): #176BnZq3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BnZq3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