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東區。花樂家豬排
餐廳名稱:花樂家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7號
電話:02-2777-123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00~22:00 假日11:30~22:00(全年無休)
價位範圍(每人):180元起(另加10%服務費)
之前吃過其他家的可是都忘了是哪家,而且也因為年代久遠
所以忘記味道如何
因此對這家味道如何,無從比較起
不過照他的價錢來說算好吃的
我點了豬排腰內肉定食 200元
閃光點了豬排里雞肉定食 200元 加a餐 38元
a餐:飲料6選1、奶酪或冰淇淋2選1
b餐:飲料6選1、蛋糕
所以我們兩個人吃了438+44=482
因為今天是要去附近拿東西
所以出門前找了幾家的豬排飯
原本是要去一家在中山區八德路四段的店
可是到那的時候人超多,就放棄
轉往花樂家了
因為是臨時在版上找到的,只知道高麗菜可以加
所以一開始不知道、小菜、湯、飯都可以加
就一直觀察別人,想說可不可以加飯,因為閃光吃一碗飯吃不飽
後來就有看到別人有加飯,就一直在想說是不是要加錢還是免費的
結果不久後,有服務生看到閃光吃完飯,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加飯(貼心)
上了一碗飯之後又問還要不要小菜
到這時才知道原來飯、小菜、湯、高麗菜、還有熱茶(我喝不出是什麼,不過還不錯)
是可以一直加的
而且服務生都會主動來問還要不要加什麼之類的,整個很貼心
讓我覺得服務費沒白給
因為有些店服務沒有很周到,但是卻要收服務費
而且這是第一家讓我覺得給小費給的很甘願的
而且也是第一次聽到豬排店是可以吃到飽的
連高麗菜也是吃到飽、還有小菜
有些店是只有小菜跟湯是喝到飽的
後來吃得差不多,筷子放下沒多久服務生就主動問要不要收餐
收走之後,因為a餐還沒上,就等了一下,發現服務生可能忘了吧
跟他們說了一聲,馬上就來了
而且收完餐的時候還是有再幫我們加熱茶
一點都沒有要趕你走的意思,有些店還會說用餐時間只能多久之類的
總之這家店讓我以後還會再想光顧,因為他可以吃到飽
對於我們這種窮學生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阿^^
(樂~~奔)
推薦給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0.201
推
10/19 23:19, , 1F
10/19 23:19, 1F
推
10/20 00:15, , 2F
10/20 00:15, 2F
→
10/20 00:16, , 3F
10/20 00:16, 3F
→
10/20 00:17, , 4F
10/20 00:17, 4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