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中和廟口好吃肉圓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Jim+9))時間18年前 (2007/10/20 15:10),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攤販名稱:肉圓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中和廟口前) 電話:無 營業時間:大約到下午兩三點 價位範圍(每人):肉圓一份兩個25吧 四神湯 25 貢丸湯 25 這家肉圓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她的肉圓不是油炸而是用清蒸的 所以不會油 在搭配上她的獨家醬料 一整個就是棒 吃完肉圓 四神湯一定要點來喝的!!! 有興趣或者是路過的朋友們 可以去吃吃看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0.152

10/20 15:24, , 1F
中和人推
10/20 15:24, 1F

10/20 16:21, , 2F
這家我也從小吃到大 一次至少兩份肉圓加上四神湯
10/20 16:21, 2F

10/20 19:41, , 3F
中和人推
10/20 19:41, 3F

10/20 21:02, , 4F
這家好吃!推!
10/20 21:02, 4F

10/21 11:38, , 5F
中和人+1 要吃2份肉圓才過癮^^
10/21 11:38, 5F

10/21 14:42, , 6F
老闆態度很爛!所以我媽很討厭那家說
10/21 14:42, 6F

10/21 20:45, , 7F
?老板態度很爛? 我買了七、八次從沒遇過你說的問題
10/21 20:45, 7F

10/21 20:46, , 8F
不過我常碰到是小孩子在幫忙就是了
10/21 20:46, 8F
文章代碼(AID): #176Qd_HB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Qd_H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