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令人傻眼的夢時代9F萊茵德式料理餐廳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Brand new)時間18年前 (2007/10/21 00:3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萊茵德式料理餐廳 地址:夢時代9F 今天去夢時代逛逛,剛好拿到一張萊茵德式料理的特價傳單,想說 就進去吃吃看吧!沒想到在餐廳門口的候位處,居然沒有半個服務生出來 接待,我和朋友就在那傻等了10分鐘才有服務生出來幫我們帶位 (在等待 的同時,裡頭的服務人員明明就看到外頭有一些客人在等,卻沒有半個 人出來,難道沒有專門負責帶位的人嗎?) 進入餐廳點好餐後,我就聽到隔壁桌的A客人對服務生說:「我們的濃 湯怎麼還沒來?怎麼會濃湯還沒來就已經上正餐了啊?」一旁服務生支支 吾吾,A客人也只好很無奈的笑了笑。我和朋友坐在裡頭等了將近30分鐘, 麵包、濃湯全都沒來,更奇怪的是,比我們後來的客人都已經在享用正餐了。 再者,我們桌上居然沒放帳單(別桌客人都有),心想不太對勁就問了服務生, 沒想到得到的結果是「電腦當機,所以沒有輸入,必須要幫我們重新點菜」。 這時原本用餐好心情都被破壞了!後來又陸續聽到或看到別桌客人在和服務生 抱怨餐點送錯、甜點都上了但一開始的沙拉卻沒來等問題...... 先不論這家店的食物好不好吃,光是這麼「兩光」+ 出錯率高達百分百的 餐廳就讓人不想來第二次了!我點的義大利麵也不好吃,吃起來和7-11的微波 義大利麵差不多,朋友點的牛小排還ok。整體而言,大大不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0.103

10/21 02:40, , 1F
店名很讚喔 來陰的....
10/21 02:40, 1F

10/21 03:51, , 2F
推樓上~~這句好笑
10/21 03:51, 2F

10/21 17:52, , 3F
這家我也有去吃過 食物我是沒什麼意見
10/21 17:52, 3F

10/21 17:52, , 4F
可是他們晚上8點有找人拉小提琴 拉的超級超級爛...
10/21 17:52, 4F

10/21 17:53, , 5F
爛到我懷疑老闆欠提琴手薪水所以提琴手存心報復...
10/21 17:53, 5F
文章代碼(AID): #176Yr6xs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Yr6x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