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呀米韓國銅板烤肉
餐廳名稱:
呀米韓國銅板烤肉(不確定正確名稱)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在公益路上nova對面
營業時間:11:00~2:00
價位範圍(每人):199加一成/下午茶時段
從sogo下車後走了好遠的一段路Q________Q
我是一個路癡,還迷路...
進去的時候差十分鐘四點,老闆娘算我門下午茶的價錢
熟時跟火鍋料好像只有二樓有
可口可樂雪碧芬達還有礦泉水在冰箱裡面無限暢飲
另外還有一些飲料機台...
熟食的選擇滿多的,但是幾乎都冷掉了,
糖醋排骨是最好吃的一道,泡菜很普通...說不上來,夠酸夠辣但不好吃
火鍋料就很一搬,不知道能多說什麼= =a
而且下午茶時段很多東西都沒出來,快走的時候才出了蟹腳,旗魚,干貝
但是= =|||冷凍的感覺整個明顯...不太新鮮
烤肉的部份-.-他的豬五花也太肥了-.-
肉類選擇也不多...雞柳還在水準上,其他..
我是不吃牛,學弟跟我說,牛肉他也沒有想吃的衝動,就非常一搬的肉片
大體來說,以199的價位,他也比水準還低一點點
服務態度不錯 ,但是都是冷的實在 ...
如果有人想糖醋排骨吃到飽可以去啦XD
或者像我學第一個人喝掉8瓶雪碧,那也還算有撈本回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8.250
推
12/26 18:47, , 1F
12/26 18:47, 1F
推
12/28 20:07, , 2F
12/28 20:07,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