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呀米韓國銅板烤肉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戀人未滿)時間18年前 (2007/10/21 08:2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 呀米韓國銅板烤肉(不確定正確名稱)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在公益路上nova對面 營業時間:11:00~2:00 價位範圍(每人):199加一成/下午茶時段 從sogo下車後走了好遠的一段路Q________Q 我是一個路癡,還迷路... 進去的時候差十分鐘四點,老闆娘算我門下午茶的價錢 熟時跟火鍋料好像只有二樓有 可口可樂雪碧芬達還有礦泉水在冰箱裡面無限暢飲 另外還有一些飲料機台... 熟食的選擇滿多的,但是幾乎都冷掉了, 糖醋排骨是最好吃的一道,泡菜很普通...說不上來,夠酸夠辣但不好吃 火鍋料就很一搬,不知道能多說什麼= =a 而且下午茶時段很多東西都沒出來,快走的時候才出了蟹腳,旗魚,干貝 但是= =|||冷凍的感覺整個明顯...不太新鮮 烤肉的部份-.-他的豬五花也太肥了-.- 肉類選擇也不多...雞柳還在水準上,其他.. 我是不吃牛,學弟跟我說,牛肉他也沒有想吃的衝動,就非常一搬的肉片 大體來說,以199的價位,他也比水準還低一點點 服務態度不錯 ,但是都是冷的實在 ... 如果有人想糖醋排骨吃到飽可以去啦XD 或者像我學第一個人喝掉8瓶雪碧,那也還算有撈本回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8.250

12/26 18:47, , 1F
現在汽水都要錢 我同學上次開了才發現
12/26 18:47, 1F

12/28 20:07, , 2F
昨天去吃我同事也以為不用錢...@@
12/28 20:07, 2F
文章代碼(AID): #176frVSo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frVSo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