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公館小吃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無聊中)時間18年前 (2007/10/21 15:26),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去了公館一趟 人山人海的好不熱鬧 當然也吃了幾家公館小吃攤 不過勒,吃完總覺得攤販點選得好遠大於東西好吃XD 可是有些店不曉得啥名,知道的麻煩幫忙補一下 1.飛天麻辣對面的車輪餅 看一堆人排隊,又有人推薦就好去吃吃看 不過只買到奶油的一顆10塊 感覺,蠻粗糙的,人太多了,製作時皮的原料倒一堆下去隨便攪2下就搞定 吃起來咬到的都是皮,長得好像飛碟,我是要吃好料的,不是看他轉那個古老車輪烤盤 奶油內餡也不怎好吃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車輪餅是在中興百貨對面的大同公司後巷那攤 皮薄奶油夠味,缺點是要現吃,不能擺,一裝袋皮就軟掉 2.隔壁的胭脂奶茶也普普,忠孝sogo那邊有家乾巴茶比較好喝,在大安路隔璧條巷子 再隔壁的水煎包吃起來也普普,就是有5元豆漿那家 蠻奇怪的是位啥他肉的是包子,不是水煎包,這樣去吃阿桐阿寶就好啦 士林的水煎包比較好吃,不過也要看當天的品質 中興百貨對面的郵局下午有一攤還可以的有空可以去試試 另外就是省道台五線過汐止後的五堵關稅局門口有一攤也很好吃 3.同條路上的龍潭豆花 這間以在台北吃過的店來說算不錯的了,滿分10分的話 湯頭給他8分,花生9分,豆花8分 湯頭8分是覺得糖的香味不夠 花生蠻軟的,也不錯吃 豆花入口即化,不過少了點軔性 但這這個每次吃都有點差別,要看當天作的品質好不好 不過最近漲價變30塊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是宜蘭市中華電信門口的小豆花攤 不曉得還有沒有開就是了,湯頭夠味 4.水源市場的生菜沙拉雞排 這家也是每次看到都人山人海,一份60 雞排家生菜沙拉是蠻有創意的,排那麼就不太值得 不過我覺得雞排本身吃起來算中等好一點點而已 跟水源市場另一邊靠羅斯福路第一攤的差不多, 吃起來一樣有肉汁,還不用排隊,才40塊 5.東南亞戲院裡頭有家小李豬血糕旁的39買一送一冰淇淋 以這價位又買一送一真的很超值,吃起來甜度/黏度/口感都還不差 目前吃過香草/香草巧克力奶味都蠻重的 椰子的吃起來像椰奶,也不錯,不過草莓的覺得不好吃 聞起來是草莓味蠻重的,不過吃起來覺得像色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98.173

10/21 16:10, , 1F
那個車輪餅不好吃+1
10/21 16:10, 1F

10/21 16:44, , 2F
講到那家車輪餅,根據我的觀察+購買,我覺得生意好的原因
10/21 16:44, 2F

10/21 16:46, , 3F
只有一個
10/21 16:46, 3F

10/21 16:46, , 4F
就是老公公老闆做得很慢,因為慢,所以排隊長
10/21 16:46, 4F

10/21 16:47, , 5F
排隊長,所以大家更去排,更去排,就越排越長......
10/21 16:47, 5F

10/21 16:48, , 6F
想要創業開店的人可以參考一下成功之道!
10/21 16:48, 6F

10/21 17:36, , 7F
臺灣人愛排隊之說果真不假 ~__~|||
10/21 17:36, 7F

10/21 21:40, , 8F
樓上T大正解 就是這樣 XDD
10/21 21:40, 8F

10/21 21:41, , 9F
沒看過車輪餅攤販做的比他們慢....做越慢人越多,呵呵 ~~~XD
10/21 21:41, 9F

10/21 23:02, , 10F
車輪餅真的不好吃>.<
10/21 23:02, 10F

10/22 18:06, , 11F
推臺灣人愛排隊 XD 我住公館 都不吃這幾家的= =
10/22 18:06, 11F

10/23 00:53, , 12F
不好吃+1 大家真的超愛排隊@@
10/23 00:53, 12F

10/23 12:52, , 13F
那家車輪餅的紅豆口味比較好吃,很純
10/23 12:52, 13F

10/23 13:00, , 14F
沒什麼特別的~我家巷口的都比他好吃一個才5塊
10/23 13:00, 14F

10/31 19:26, , 15F
我也覺得不怎樣,吃人氣的吧*_*a 真不知在排什麼道理~
10/31 19:26, 15F
文章代碼(AID): #176lyqUG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lyqUG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