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不推基隆瑞芳交界的白舍愛情海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cool)時間18年前 (2007/10/21 22:2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白舍愛情海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二段119號 電話:(02)2497-6566 事發經過: 為了高中許久不見的同學們,回溫有點生疏的友情, 想找間,人不多、氣氛好、有view、又能吃喝聊天的地方! 於是想到這間「白舍愛情海」!他的純白建築外觀有點希臘風情。 但,我們下次肯定只會跟他照照相而已。 先說餐點 因為他們下午不供套餐類,只有點心、花果茶、炸物等, 價位方面,飲料一杯,約在150上下, 點心方面有120-180不等的價位。 附帶一提的是,如果飲料+點心,會有50元的折扣,還算有良心。 我們一群女生,點了咖啡、花茶、果茶(有人想點奶茶,居然很意外的沒有這項飲料)等 因為沒有供餐,於是又點了鬆餅、檸檬雞柳、雞米花等。 昔日年輕活力的高中女生們,開始嘰哩呱啦,過了30分鐘...大家的飲料紛紛送來了。 咕嘟一口喝下去~~恩~~聊天口渴了,有加蜂蜜,感覺不壞。 幾個歷經歲月的女人又繼續嘰哩呱啦,又過了30分鐘, 「咦,怎麼點心都還沒來????」 我走去櫃臺詢問點心製作進度,「請問我們的雞柳、鬆餅、雞米花可以送來了嗎?」 剛好問到的是一位外場送餐的服務小姐, 這位服務小姐非常具有責任分工的概念, 馬上以眼神加手勢告訴我,這種問題是櫃臺內場人員的工作範圍, 我又在問一次「請問我們的雞柳、鬆餅、雞米花可以送來了嗎?」 櫃臺內的人終於醒了「坐那一桌是嗎?馬上送過去!」 我心想,今天週末下午,他們可能很忙...再等一下吧! 稍事30分鐘,檸檬雞柳、雞米花終於上桌了! 曾經班花的昔日同窗,也不顧形象搶食起來,我們真的等到餓了... 雞米花還不錯,炸的,沒有骨頭。 檸檬雞柳跟我家去好市多買的檸檬雞柳是同一個味道。 一盤180元只有5條雞柳,但有加一點雞米花。 噎..?另外兩盤鬆餅呢? 我只好再去問櫃臺內場小姐,「ㄜ...小姐,我們的鬆餅還沒來耶!」 小姐回答「等一下送過去」(希望真的只要再等一下) 又稍事30分鐘 第一盤鬆餅終於隆重登場,好不容易三催四請才端來的鬆餅, 一剎時又被女人們大切八塊,清潔溜溜啦~~ 恩....對了....還有一盤鬆餅呢? 又隔了10分鐘。。。。。。。。。。女人們已經想轉戰下一站了。。。。。。 這時工作人員走向我們,很有禮貌的說「對不起,妳們的鬆餅還要再等3個人以後才有」 「妳們還想要嗎?」(確實很想要,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呵呵,這時突然想起我家那台399鬆餅機,真的超有效率的, 注入鬆餅漿後,5分鐘便有一個香噴噴鬆餅。 而我們卻在這裡空等了兩小時,還盼不到一個鬆餅。 所以,我們當下就決定遺棄那個等最久的鬆餅啦~~~~~~~~付錢閃人! 值得一提的是,餐廳前的鐵道,曾是台鐵的深澳線, http://0rz.tw/e63eA 要先經過鐵軌才能走上餐廳,這滋味應屬特別! 最後... 敬告各位想拜訪白舍愛情海的看倌們, 帶著基隆討海人的悠閒心情,慢慢等著製作不易的鬆餅, 或許可以有個愉快的下午喔!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9.87 ※ 編輯: coo1ly 來自: 61.59.239.87 (10/21 22:25)

10/21 23:26, , 1F
囧 我還以為不錯耶 照這樣看來隔壁的boss還比較好
10/21 23:26, 1F

10/21 23:31, , 2F
那一家餐真的有比較慢,不過你們這次真的等得誇張到了
10/21 23:31, 2F

10/21 23:32, , 3F
不過我還是會再去光顧^^,但就真的要抱很悠閒的法國時間
10/21 23:32, 3F

10/21 23:33, , 4F
上次去是一個大男孩,服務挺不錯的。
10/21 23:33, 4F
有推文亂入 ※ 編輯: coo1ly 來自: 163.29.35.150 (10/22 09:30)

10/28 23:27, , 5F
這間真的不推~~我只去1次!boss我至少去過10次
10/28 23:27, 5F
文章代碼(AID): #176s38rt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s38rt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