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豐原三葉日本料理..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愛酒的人)時間18年前 (2007/10/21 23:4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三葉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愛國街210號 電話:不知道=.= 事發經過:今天到三葉去吃東西,是因為有同是豐原的網友在板上有PO文過 所以想說來去試試看如何,剛到跟點餐的時候都還好,沒啥問題 應該說是點餐的時候都自己來,也沒有店員來介紹餐點,到了開始 上菜的時候,我跟我朋友五個人火氣就漸漸上升了,第一道跟第二道 上完後,換第三道我的燒肉蓋飯,店員突然把飯用力的放在桌上, 五個人整個傻眼,一句抱歉的話也沒說,收餐盤的時候也很扯, 拿了就走也不管我們是否正在用餐,一次就算了,收了三次都這樣 ,我有點魚蛋沙拉跟馬鈴薯沙拉,在裝盤之前也沒問我們是否接受 二道菜裝成一盤,送來了就跟我們說:把兩道菜裝成一盤可以嗎?? (ㄚ你都送來了,我還可以說來不及嗎....) 整頓飯吃下來,感覺不到他的菜色哪裡好吃,花了1870元,得到的也 只是一肚子的悶氣,以後這家店就是我們聚餐的拒絕往來戶了... 浪費了我的錢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45.72 ※ 編輯: winelove 來自: 218.162.145.72 (10/21 23:46)

10/22 00:25, , 1F
兩盤裝一起沒問的話 可以說不要叫他重送
10/22 00:25, 1F

10/22 20:50, , 2F
怎麼會這麼糟糕咧> < 我們家從他開店以來已經吃了好幾十次
10/22 20:50, 2F

10/22 20:51, , 3F
從來沒有不滿意過 也覺得很好吃
10/22 20:51, 3F

10/23 11:05, , 4F
因為不常吃日本料理 只去過一間 在火車站那邊
10/23 11:05, 4F

10/23 11:06, , 5F
是個小攤位 旁邊是電器行 不知道有沒有吃過?
10/23 11:06, 5F

10/23 11:07, , 6F
個人去那間吃了7.8次 感覺還不錯 生意又好
10/23 11:07, 6F

10/23 11:07, , 7F
不過因為移居新竹 少回東勢了 所以沒啥機會品嚐...
10/23 11:07, 7F

12/21 23:04, , 8F
沒錯沒錯!!服務態度超差!我也已經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12/21 23:04, 8F

03/02 18:56, , 9F
沒錯~這家超糟糕的,服務人員的態度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03/02 18:56, 9F
文章代碼(AID): #176tGIci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tGIci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