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熊日式蓋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美豬)時間18年前 (2007/10/22 09:43),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熊日式蓋飯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一街37號 電話:07-2824201 營業時間:11-2 17-21(不太確定) 價位範圍(每人):30-110 早在好久之前就知道這間被大家狂推薦的蓋飯店,直到最近才真正知道他確切的位置, 而禮拜六因為朋友來訪才有機會去吃。果然不負大家的推薦,真的很棒! 耳聞一定要在五點之前到,不然會沒有位子,所以我跟朋友大約四點50分就到了。 有位店員看到我們便很不好意思地走過來跟我們說,他們還沒準備好,要稍等一下。 可是過不久,他們便請我們進去店裡坐,沒有讓我們在外面等。 我們是當天的第一桌客人,不過大概過了10分鐘後,整間店就全滿了, 當下超慶幸我們有提早到。 看了菜單,發現價錢似乎有調整過,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 我和朋友分別點了咖哩乳酪豬排蓋飯及咖哩起司雞排蓋飯,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肉不同罷了,不懂為何要分乳酪跟起司,可能是怕客人點錯吧。 大約等了五分鐘,蓋飯就上桌啦! 先吃了我的咖哩乳酪豬排蓋飯,豬排炸得剛剛好,很有口感,包著起司讓豬排更香; 咖哩醬不會太甜,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底下有鋪有生洋蔥跟生菜,還有淋上些許奶油, 讓整個口感層次十分多變,真的很好吃! 咖哩起司雞排蓋飯,同樣的味道,但是雞肉較豬肉軟,咬起來比較輕鬆,但是一樣美味。 回店率100%! 一定會再回去的啊!還有很多沒吃過呢!讚!推薦給大家! 圖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gluttonpig&article_id=70763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6.132

10/22 09:44, , 1F
好~~~~便宜喔@@
10/22 09:44, 1F

10/22 12:05, , 2F
以前在高雄時 最愛去這間了 >////<
10/22 12:05, 2F

10/22 13:21, , 3F
這家開了蠻久@@
10/22 13:21, 3F

10/23 00:20, , 4F
這家好吃喔,又大碗
10/23 00:20, 4F

10/29 02:22, , 5F
吃過滿棒的!!
10/29 02:22, 5F

11/17 13:44, , 6F
以前補習前的晚餐最佳的地點....
11/17 13:44, 6F

04/21 00:06, , 7F
湯不好喝,杯子也多茶垢
04/21 00:06, 7F
文章代碼(AID): #17700uYk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00uYk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