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桃園市小有名氣拉麵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JESTER)時間18年前 (2007/10/22 20:2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啃..虧我之前還蠻愛吃 就是桃園市那間 虎X拉麵.. 之前只要有朋友來都會帶去品嚐一番 晚餐想說吃好點一個人跑去吃,今天人很多排隊等位子是很正常的事 結完帳後店員請我坐旁邊椅子等.. 邊等邊看報紙..客人陸續進來 等了10分鐘...怎麼剛比我晚近來的都入座了呢? 觀察了一下店家反應,一副就是他們忙他們的 客人請隨意 但這也太不合理吧 一位阿姨級店員走過來我馬上反應: 你們..位子是怎麼安排? 他愣了一愣? 我繼續說..怎麼比我晚近來很多人都入座了,那妳叫我在旁邊等那麼久這不是很不合理嗎 ? 難道你們這裡不管先來後到反正有位子就先搶為先是這樣嗎? 沒想到阿姨回應我:對阿..我們這裡就是這樣..那我幫你安排一個位子你等一下歐(又要 等) 這讓我更火大 我直接說:OK,我不吃了麻煩您退我錢 店員阿姨:點了就不能退,又講要替我找個空一點的位子 但我直接拒絕直接表明這並不是位子的問題,很明顯就是你們服務態度及安排上有很大問 題 我堅持退錢,因為讓我在你們這間店坐下來吃的興致完全都沒了 阿姨又問了問廚房說麵下了沒...(廚房回應下了) 反正我堅持退看他想怎樣 最後還是退給我這碗拉麵價格120元 讓我氣呼呼的離開這間有小名的拉麵店 出門前最後一句話送給他們,搞什麼,都開這麼久連這基本的待客之道都不懂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來他們店消費.... 個人重視的..除了美味外,一間店給我的感覺 不外乎店家裝潢、服務態度等... 即便是外觀上不修邊幅,但東西好吃和店家的態度好也會讓我流連忘返 但今天這樣的情況及對話真的是差到極點.. 連路邊賣鹹酥雞都知道先來後到的道理.. 提醒以後想去的版友看到人多要儘早搶到位子免得像我一樣受氣..... -- ------------------------------------------------------------ Yo-Yo並非人玩,而是超人玩滴~ 台灣強者YO-YO影片 http://nctuyoyo.twbbs.org/%7ETMP/jester/TMPjester04-clip.wm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3.80

10/27 11:04, , 1F
10/27 11:04, 1F

10/27 11:05, , 2F
不過要我的話我就會付錢整碗不吃,讓他內疚
10/27 11:05, 2F

10/29 23:14, , 3F
推 這家店服務態度不好
10/29 23:14, 3F

12/27 20:03, , 4F
推松津拉麵
12/27 20:03, 4F
文章代碼(AID): #1779SUue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9SUu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