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北東區的醬太郎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舞鞋好可愛~*)時間18年前 (2007/10/22 20:4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醬太郎 地址:忠孝復興站 大安路那間 價位範圍(每人):399+10% 不是第一次去醬太郎了= =+ 但是我只能說 那裡的男服務生頗令人無言... 最近我和我男友的親戚們又去吃了一次 為了慶祝小姪子生日:) 負責我們這桌的女生 要大力推薦!(短黑頭髮 腳很細的那位~) 態度真的很親切 :D 我們都很喜歡她~ 重點來了→(以下為抱怨) 當我們點第一次的東西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加點第二次時 又點了一次奶油金針菇 隨即聽到 某個很高大的男服務生在後面說:他們還真敢點 (我們的位子正好在他們廚房的隔壁 聽得一清二楚...) ˋ口ˊ!! 後來 我們點的東西有3樣沒有送上來 他剛好經過 於是我們就拿菜單跟他說 結果他的反應 → 冷冷的看著我們 理都不理 隨後那位女服務生從後面走出來 他就搖頭跟她示意 感覺理都不想理我們 真的很差勁耶! 明明就是吃到飽 而且我們都有付一成的服務費 跩什麼跩ˋ口ˊ! -- ~*我是MoMo 興趣是料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7.236

10/22 21:18, , 1F
去之前,翻翻精華區吧。他們的服務本來就....。
10/22 21:18, 1F

10/22 21:23, , 2F
推樓上 這真的是大家都知道的爛店了啊
10/22 21:23, 2F

10/22 21:24, , 3F
你是女生還好了 男生更慘 當然這是我個人觀點哈哈
10/22 21:24, 3F
文章代碼(AID): #1779fkPA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9fkP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