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北東區的醬太郎
餐廳名稱:醬太郎
地址:忠孝復興站 大安路那間
價位範圍(每人):399+10%
不是第一次去醬太郎了= =+ 但是我只能說 那裡的男服務生頗令人無言...
最近我和我男友的親戚們又去吃了一次 為了慶祝小姪子生日:)
負責我們這桌的女生 要大力推薦!(短黑頭髮 腳很細的那位~)
態度真的很親切 :D 我們都很喜歡她~
重點來了→(以下為抱怨)
當我們點第一次的東西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加點第二次時 又點了一次奶油金針菇
隨即聽到 某個很高大的男服務生在後面說:他們還真敢點
(我們的位子正好在他們廚房的隔壁 聽得一清二楚...)
ˋ口ˊ!!
後來 我們點的東西有3樣沒有送上來
他剛好經過 於是我們就拿菜單跟他說
結果他的反應 → 冷冷的看著我們 理都不理
隨後那位女服務生從後面走出來
他就搖頭跟她示意 感覺理都不想理我們
真的很差勁耶!
明明就是吃到飽 而且我們都有付一成的服務費 跩什麼跩ˋ口ˊ!
--
~*我是MoMo 興趣是料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7.236
推
10/22 21:18, , 1F
10/22 21:18, 1F
推
10/22 21:23, , 2F
10/22 21:23, 2F
→
10/22 21:24, , 3F
10/22 21:24, 3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