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埔里的胡國雄 古早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涼)時間18年前 (2007/10/22 20:55),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75&f=1304862008&p=48 胡國雄古早麵 再圓環附近 覺得沒有很好吃耶 爾且很貴 跟台北差不多價錢很誇張 我們問路人路人跟我們介紹的 聽說很有名但其實也就很普通 尤其他的乾麵 被我好朋友嫌棄到一種境界 不過類似板條的那個粿阿很不錯 過貓也很好吃 不過貴了點 -- 只有每天宅在電腦前的阿宅才會"科科科"的笑 我可是宅女~摳摳摳 瘦下來我也想變正妹 http://www.wretch.cc/album/bb05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45.37

10/22 20:57, , 1F
紅了就貴又跩的店我一律不碰
10/22 20:57, 1F

10/22 21:01, , 2F
同意~這家真的普普 很一般 不值得特地去吃
10/22 21:01, 2F

10/22 21:40, , 3F
去埔里還不如吃 李仔哥爌肉飯 不知道店名有記錯嗎
10/22 21:40, 3F

10/22 23:18, , 4F
埔里最好吃的是包子和靈芝蛋 ~QQ
10/22 23:18, 4F

10/23 19:20, , 5F
李仔哥還不錯吃
10/23 19:20, 5F

10/23 21:44, , 6F
這間是給觀光客吃的阿~ 真正的好吃在巷子裡 不同間~
10/23 21:44, 6F

12/10 10:46, , 7F
李仔哥好吃?感覺是在騙遊客的
12/10 10:46, 7F

10/30 01:15, , 8F
我個人覺得李仔哥不好吃,而且好貴喔!
10/30 01:15, 8F

05/02 22:16, , 9F
又貴又難吃!!
05/02 22:16, 9F
文章代碼(AID): #1779tLWk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9tLWk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