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南陽街歇腳亭對面的"東京咖哩"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叫我柔軟膏)時間18年前 (2007/10/23 00:2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東京咖哩 地址: 電話: 事發經過:今天和我女朋友去南陽街吃晚餐,從門口看到東京咖哩還蠻多人吃的, 看到菜單的照片也超讚的,肉大塊,炸蝦整個酥脆到不行,當時我們兩個 都餓瘋了,所以我點了一份牛肉咖哩($120),我女朋友點了炸蝦咖哩($130) 是很快就上菜了,但是看到以後,整個大~失望! 牛肉大概只有五.六塊,加 上紅蘿蔔五.六塊,沒配菜,外加一碗味噌湯,一碗白飯(湯&白飯可無限續加) 沒多久女朋友的炸蝦上來了,差點兩個人跌倒在店裡...天啊!是哪門子的 炸蝦??加上裹粉只和我中指一樣粗,看起來好像炸了三天三夜(乾掉的那種)       ,和菜單上差太多了吧! 同樣的價錢,福勝亭有主菜有配菜和甜點,還有無限 加高麗菜,早知道就不要去吃了! 附加一點:湯很鹹,白飯是泰國米,口感不錯 如果你很愛吃飯和喝鹽水,倒是可以花$130吃喝他個10幾碗,不然,還是別浪費$$吧! $$吧! ps.我女朋友打了整晚的嗝,她說味道很像吃了一堆裹麵粉的蝦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75.241

10/23 01:07, , 1F
以他的價位不能要求太多 我吃過豬排咖哩,還OK啊。
10/23 01:07, 1F

10/23 01:17, , 2F
南陽街吃飯都差不多這樣吧= =
10/23 01:17, 2F

10/23 07:57, , 3F
想吃咖哩豬排 推南陽街千姬!! 好吃
10/23 07:57, 3F

10/23 11:02, , 4F
他的前身是那個"東京和幸" 千萬別中雷 orz
10/23 11:02, 4F

10/24 01:52, , 5F
那我中雷了~冏rz
10/24 01:52, 5F

10/28 21:16, , 6F
我也中了 今天的配菜是蘿蔔乾= =+ 爛死了
10/28 21:16, 6F

09/03 12:09, , 7F
完全不推這家.整盤的豬排咖哩飯只有冷掉
09/03 12:09, 7F

09/03 12:11, , 8F
豬排以及一點蘿蔔乾.與咖哩醬及冷掉的湯
09/03 12:11, 8F

09/03 12:12, , 9F
吃完覺得這樣要$110.心情涼涼的/_\
09/03 12:12, 9F
文章代碼(AID): #177C_3Fa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C_3F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