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大里--提摩希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g1023221 (對你而言) 站內: TaichungBun
標題: [食記] 大里--提摩希
時間: Tue Oct 23 00:13:57 2007
====================================
店名:提摩希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益民路二段148號(在大里高中附近)
電話:04-24874739
價位(每人):35~145元不等
營業時間:7:00~21:00
停車:機車可停店面,汽車可能要自行找
====================================
圖文並茂版 http://www.wretch.cc/blog/vitalbluesky&article_id=5916685
一直以為提摩希只有高雄專有,
等到某天騎著愛車亂晃才發現到在這不起眼的地方
竟也開了一間。
剛好要家聚,想當然爾,就是決定這間啦!!!
平常日的人潮還好,不過那天我們是假日中午去
人潮就還蠻多的,去的時候只剩下兩桌空桌
所以如果需要多人聚餐的話,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因為都是點套餐
所以一開始送上的就是法式手工濃湯、生菜沙拉以及飲料
手工濃湯不會太濃,也沒有很淡,就很一般XD
生菜沙拉雖然沒啥料,不過把料整個攪在一起吃,還不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902&p=1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903&p=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894&p=4
飲料若是點套餐,會附贈20元的飲料
我們點的是最普通的綠茶
不過它說綠茶是已經調好的
所以,可能沒有辦法喝到無糖綠(唉唉,人家就是想要無糖綠嘛~”~)
再來就是正餐登場啦
首先是水果咖哩檸檬雞腿排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904&p=14
再來是海鮮奶焗烤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906&p=16
最後是我的牛肉焗烤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905&p=15
他們焗烤類的麵基本上是以通心麵為主,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對通心麵反感的話
也可以跟他們說要改成細麵條
不過,拿我跟姊姊的焗烤麵來比較
好像多了奶焗,味道也比較好
我的牛肉焗烤,剛開始吃還不錯
不過吃久了就沒味道,甚至有種好像在吃外面的炒麵一樣
不大推薦這項。
正餐吃完,接下來當然就是點心啦!
這…我也不知道它叫啥名字耶XD
因為吃起來就像是在吃酥皮玉米濃湯上面的那層酥皮
所以..就暫且叫它酥皮吧(傻笑)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907&p=17
灑上那一層白白的粉,吃起來有微甜的味道,還不錯囉!
不過,老實說,這東西有跟沒有一樣,因為吃完有點空虛XD
結論是,價錢公道,東西也還可以
不過份量還好,吃不飽XD
所以想要吃到很飽的或食量很大的,可能就要稍加考慮了!
--
無名相簿 請參觀唷:)
http://www.wretch.cc/blog/vitalblue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29.71
※ 編輯: g1023221 來自: 125.233.129.71 (10/23 00:22)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