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大里--提摩希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對你而言)時間18年前 (2007/10/23 00: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g1023221 (對你而言) 站內: TaichungBun 標題: [食記] 大里--提摩希 時間: Tue Oct 23 00:13:57 2007 ==================================== 店名:提摩希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益民路二段148號(在大里高中附近) 電話:04-24874739 價位(每人):35~145元不等 營業時間:7:00~21:00 停車:機車可停店面,汽車可能要自行找 ==================================== 圖文並茂版 http://www.wretch.cc/blog/vitalbluesky&article_id=5916685 一直以為提摩希只有高雄專有, 等到某天騎著愛車亂晃才發現到在這不起眼的地方 竟也開了一間。 剛好要家聚,想當然爾,就是決定這間啦!!! 平常日的人潮還好,不過那天我們是假日中午去 人潮就還蠻多的,去的時候只剩下兩桌空桌 所以如果需要多人聚餐的話,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因為都是點套餐 所以一開始送上的就是法式手工濃湯、生菜沙拉以及飲料 手工濃湯不會太濃,也沒有很淡,就很一般XD 生菜沙拉雖然沒啥料,不過把料整個攪在一起吃,還不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902&p=1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903&p=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894&p=4 飲料若是點套餐,會附贈20元的飲料 我們點的是最普通的綠茶 不過它說綠茶是已經調好的 所以,可能沒有辦法喝到無糖綠(唉唉,人家就是想要無糖綠嘛~”~) 再來就是正餐登場啦 首先是水果咖哩檸檬雞腿排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904&p=14 再來是海鮮奶焗烤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906&p=16 最後是我的牛肉焗烤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905&p=15 他們焗烤類的麵基本上是以通心麵為主,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對通心麵反感的話 也可以跟他們說要改成細麵條 不過,拿我跟姊姊的焗烤麵來比較 好像多了奶焗,味道也比較好 我的牛肉焗烤,剛開始吃還不錯 不過吃久了就沒味道,甚至有種好像在吃外面的炒麵一樣 不大推薦這項。 正餐吃完,接下來當然就是點心啦! 這…我也不知道它叫啥名字耶XD 因為吃起來就像是在吃酥皮玉米濃湯上面的那層酥皮 所以..就暫且叫它酥皮吧(傻笑)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talbluesky&b=123&f=1565768907&p=17 灑上那一層白白的粉,吃起來有微甜的味道,還不錯囉! 不過,老實說,這東西有跟沒有一樣,因為吃完有點空虛XD 結論是,價錢公道,東西也還可以 不過份量還好,吃不飽XD 所以想要吃到很飽的或食量很大的,可能就要稍加考慮了! -- 無名相簿 請參觀唷:) http://www.wretch.cc/blog/vitalblue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29.71 ※ 編輯: g1023221 來自: 125.233.129.71 (10/23 00:22)
文章代碼(AID): #177CqCwG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CqCwG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