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五股工業區內的 YoYo 麵包
※ [本文轉錄自 Bread 看板]
作者: eugenelu (eugenelu) 看板: Bread
標題: [抱怨]五股工業區內的 YoYo 麵包
時間: Tue Oct 23 00:53:31 2007
跟他們的小姐講說麵包有小蟲飛來飛去,
就只跟我傻笑,連抱歉都沒說一聲,
也不想個辦法找個塑膠布什麼的蓋著,
以前肚子餓的時候還會去逛逛,
以後打死我都不去買!
還是麵包優先看起來比較乾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78.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78.18
推
10/23 11:48, , 1F
10/23 11:48,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