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宜蘭)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YosJo)時間18年前 (2007/10/23 20:2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jacqueline-k.blogspot.com/2007/10/2007_6863.html     (如網頁無法讀取請多按幾次重新整理,謝謝!)     買了宜蘭三星蔥油餅後,我們準備點菜,因為還沒到十二點,所以還有些位   置,不用排隊等候就可以進入店內。很簡單的菜色,兩個人吃不了太多,所以只   點了一份卜肉和山蘇,後來再加點碧玉筍。     炒山蘇,豆鼓的香味非常濃郁,配上小魚乾一起翻炒,鹹淡適中。卜肉,大   約需等待二十分鐘。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很大一盤,微甜的麵衣包裹著,甜美的肉   汁十分豐富,沾著芝麻胡椒鹽吃更是絕配。但是要趁熱吃,不然冷了肉就會變乾   變硬,美味不再。     碧玉筍,點這道菜時我們還在猜測到底什麼是碧玉筍,回家一查才知道其為   金針植株地上部割除後經遮光處理,長出有如碧玉色澤之幼嫩葉部,口感脆嫩有   如幼筍,故稱碧玉筍。碧玉筍真的很好吃,清脆幼嫩的滋味令人難忘。吃飽後,   即起身前往下一個景點--呂美麗精雕藝術館參觀。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 7 段 305 號      電話:03 - 98929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240

10/23 21:16, , 1F
人多的時候 排隊真的會氣炸
10/23 21:16, 1F

10/23 21:17, , 2F
隔壁的"三星蔥餡餅"值得一嘗 先煎再烤 滋味鮮美
10/23 21:17, 2F

10/23 21:24, , 3F
看成香肉店
10/23 21:24, 3F

10/23 22:29, , 4F
所以要早點去 而且外帶也是要等 25 min 左右
10/23 22:29, 4F

10/23 22:29, , 5F
香肉店.... 我應該不會踏進去吧 也不敢吃 >"<
10/23 22:29, 5F

10/24 00:22, , 6F
拿到號碼牌就可以去逛逛對面巷子的老車站-天上埤站
10/24 00:22, 6F

10/24 01:17, , 7F
下次去逛逛 :)
10/24 01:17, 7F

10/24 01:19, , 8F
是天送埤站嗎? http://tinyurl.com/34zlel
10/24 01:19, 8F
文章代碼(AID): #177UWRaY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UWRa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