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發現~板橋御錢殿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i dont feeling anything)時間18年前 (2007/10/23 23:3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御錢殿(板橋)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432向16號2樓 電話:2252 6560 營業時間:12pm~9:00pm 價位範圍(每人):100~300之間 今天去了板橋逛逛~本來想要去洋蔥吃飯~~ 突然看到很令我驚訝的裝扮在發傳單~~~ 得知有一間店在辦萬聖節派對~~~御錢殿~賣日是料理的 朋友就說去參觀看看阿~反正很新鮮~這間店之前去過了~ 感覺服務態度soso~拉麵還好~但是因為有派對想說參觀看看~ 本以為這樣的活動只有在歐美才會有~沒有想到在台灣也有這樣的活動~~~ 裡面的店員通通都有裝飾~每一個人的造型也不同~~很特別~超新鮮的~~~ 且裡面的店員都很漂亮~好像挑過了~跟上次比起來差很多~~~ 服務態度上~變的很好~她們都會自我介紹~且還有重複餐點~感覺一成服務費付的很值得~ 不過我這次是點豬排味增拉麵~~~之前吃的面湯都溫溫的~湯頭不特別~ 這一次~湯超燙的~且味增湯頭變的很好喝很香~整各令我很想再去一次~ 朋友點的餐點也非常好吃~~~他點的是海陸啥~名字忘記~甜點很特別~是牛奶局酪~ 兩個人只花不到六百元~~~整各就很便宜~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 對了~結帳時~她們說四人同行送醫張大里雞招待卷~~~這樣更划算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77.45

10/23 23:58, , 1F
排肉非常的沒有嚼勁 一度想問老闆是不是重組肉..
10/23 23:58, 1F

02/14 13:35, , 2F
我上次去吃他們家的小火鍋....部怎ㄇ好吃..不會想去第
02/14 13:35, 2F
文章代碼(AID): #177XGerH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XGerH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