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可悲的景美香雞排攤子
昨晚肚子突然很餓
又不想跑太遠 於是興起買香雞排的念頭
景華街這家香雞排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總是有數不完的人潮
之前購買的經驗都還ok 可是昨天卻讓我氣到想砸店
我到的時候只有兩個顧客在等 我點了香雞排一份 還有魷魚一份
魷魚是點完不久想加點的
看老闆很忙 我有禮貌的說一句"老闆 不好意思我想加點一份魷魚"
沒有人回我 連應一聲都沒有
後來人潮越來越多 我竟然...等了半小時
只為了加蒜的雞排跟少的可悲的魷魚
我不太高興 因為在我後面的顧客都拿到了我卻沒有
問一下老闆娘為什麼我的還沒好
結果這一家的老闆夫婦竟然用差勁到極點的態度回我
雞排很早就下去炸了 不是先下鍋就會先好...$#%#$@%#^%^%
講了一大堆 差點要一走了之不買了
態度差 那女的用手拿錢又切食物 分盤的時候還擺臉色
真不懂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想買 真是太誇張
更誇張的是 一份香雞排跟一份魷魚(大概兩口吧) 要價95元
我懷疑我是不是錢太多才會去那家買東西
根本是騙錢
回家看我的雞排皮都軟了 還年在袋子上 (我的路程只有一分鐘喔)
這種爛店是不是應該讓他自己倒掉???
又貴又慢 重點是態度很差
自己要做香雞排 就好好做阿 為什麼要讓顧客看你的臭臉
這樣賺錢你們良心不會不安嘛
這家泰國餐廳旁邊的小攤子 拜託大家不要再去受騙
如果你是錢很多 又很喜歡擺臭臉的人 我蠻建議你去買
唉 爛店就要讓他自動倒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200
推
10/24 17:13, , 1F
10/24 17:13, 1F
→
10/24 17:14, , 2F
10/24 17:14, 2F
推
10/24 17:18, , 3F
10/24 17:18, 3F
推
10/24 17:49, , 4F
10/24 17:49, 4F
※ hellogogo:轉錄至看板 Wen-Shan 10/24 18:31
→
10/24 23:55, , 5F
10/24 23:55, 5F
推
10/25 00:19, , 6F
10/25 00:19, 6F
→
10/25 00:20, , 7F
10/25 00:20, 7F
→
10/25 00:20, , 8F
10/25 00:20, 8F
推
10/25 01:56, , 9F
10/25 01:56, 9F
推
10/25 02:29, , 10F
10/25 02:29, 10F
→
10/25 02:30, , 11F
10/25 02:30, 11F
→
10/25 02:31, , 12F
10/25 02:31, 12F
→
10/25 02:32, , 13F
10/25 02:32, 13F
推
10/25 09:05, , 14F
10/25 09:05, 14F
→
10/25 09:06, , 15F
10/25 09:06, 15F
→
10/25 09:06, , 16F
10/25 09:06, 16F
推
10/26 12:15, , 17F
10/26 12:15, 17F
→
10/26 12:16, , 18F
10/26 12:16, 18F
推
10/26 12:54, , 19F
10/26 12:54, 19F
→
10/26 12:55, , 20F
10/26 12:55, 20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