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可悲的景美香雞排攤子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未來很遠 )時間18年前 (2007/10/24 16:28),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肚子突然很餓 又不想跑太遠 於是興起買香雞排的念頭 景華街這家香雞排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總是有數不完的人潮 之前購買的經驗都還ok 可是昨天卻讓我氣到想砸店 我到的時候只有兩個顧客在等 我點了香雞排一份 還有魷魚一份 魷魚是點完不久想加點的 看老闆很忙 我有禮貌的說一句"老闆 不好意思我想加點一份魷魚" 沒有人回我 連應一聲都沒有 後來人潮越來越多 我竟然...等了半小時 只為了加蒜的雞排跟少的可悲的魷魚 我不太高興 因為在我後面的顧客都拿到了我卻沒有 問一下老闆娘為什麼我的還沒好 結果這一家的老闆夫婦竟然用差勁到極點的態度回我 雞排很早就下去炸了 不是先下鍋就會先好...$#%#$@%#^%^% 講了一大堆 差點要一走了之不買了 態度差 那女的用手拿錢又切食物 分盤的時候還擺臉色 真不懂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想買 真是太誇張 更誇張的是 一份香雞排跟一份魷魚(大概兩口吧) 要價95元 我懷疑我是不是錢太多才會去那家買東西 根本是騙錢 回家看我的雞排皮都軟了 還年在袋子上 (我的路程只有一分鐘喔) 這種爛店是不是應該讓他自己倒掉??? 又貴又慢 重點是態度很差 自己要做香雞排 就好好做阿 為什麼要讓顧客看你的臭臉 這樣賺錢你們良心不會不安嘛 這家泰國餐廳旁邊的小攤子 拜託大家不要再去受騙 如果你是錢很多 又很喜歡擺臭臉的人 我蠻建議你去買 唉 爛店就要讓他自動倒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200

10/24 17:13, , 1F
轉角那間嗎?
10/24 17:13, 1F

10/24 17:14, , 2F
真腰瘦..
10/24 17:14, 2F

10/24 17:18, , 3F
真的會一肚子火
10/24 17:18, 3F

10/24 17:49, , 4F
對 轉角那間 真的好生氣唷!
10/24 17:49, 4F
hellogogo:轉錄至看板 Wen-Shan 10/24 18:31

10/24 23:55, , 5F
可恨的爛店...
10/24 23:55, 5F

10/25 00:19, , 6F
大家不要再被騙錢了 他們真的好過分
10/25 00:19, 6F

10/25 00:20, , 7F
以為自己做大了 就囂張起來 還擺不爽的臉色給客人看
10/25 00:20, 7F

10/25 00:20, , 8F
明明是我們等這麼久 還要受氣 真不懂為什麼拿錢給他賺
10/25 00:20, 8F

10/25 01:56, , 9F
其實你可以不屌他就走啦,我媽還罵過那女老闆
10/25 01:56, 9F

10/25 02:29, , 10F
那家東西還不錯吃,人也很多!但老闆尤其是女的臉就很臭
10/25 02:29, 10F

10/25 02:30, , 11F
其他人也還好啦!雞排真的要等很久!別氣啦!
10/25 02:30, 11F

10/25 02:31, , 12F
之前有停業一陣子~~說不定是被檢舉違建之類的所以重新ꄠ
10/25 02:31, 12F

10/25 02:32, , 13F
改建復業~~你就去檢舉看看嘍~~~呵呵
10/25 02:32, 13F

10/25 09:05, , 14F
蠻好奇c大的媽媽為什麼罵女老闆耶 我真的很想就走掉
10/25 09:05, 14F

10/25 09:06, , 15F
可是我已經等半小時了耶...氣炸了 希望他們趕快倒掉
10/25 09:06, 15F

10/25 09:06, , 16F
謝謝d大的建議 我只怕他們有交保護費 A錢的爛攤
10/25 09:06, 16F

10/26 12:15, , 17F
因為附近只有那一家啊 另一家要到靜心了 覺得景華街
10/26 12:15, 17F

10/26 12:16, , 18F
吃的東西好少 尤其靠興隆路上很不方便....><
10/26 12:16, 18F

10/26 12:54, , 19F
我也去過一次 態度超差的,好像大家欠他們錢一樣
10/26 12:54, 19F

10/26 12:55, , 20F
寧願走遠一點 也不要買到品質差又貴的雞排吧!!
10/26 12:55, 20F
文章代碼(AID): #177m8c0M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m8c0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