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逢甲茶葉蛋
餐廳名稱:茶葉蛋(漲到10元的那一家)
地址:不知
電話:不知
事發經過:
上星期,我跟女友回逢甲!因為女友畢業以後,就沒到逢甲逛過了!
之前都沒吃過這家茶葉蛋,一方面也是女友常在那邊出沒,心裡老是想…以後有機會吃
結果到了畢業後,還是沒吃!另一方面,茶葉蛋那條路,真是擠到爆炸,每次都是走學
校裡…
重遊逢甲…又開始想到小a、熱狗(不過也才半年不見…熱狗怎麼不見了)
吃完一圈以後
突然想嗑那家傳說的茶葉蛋
牽著女友就去排隊
跟老板買了兩個茶葉蛋,要他分開裝…
只是跟他講分開裝而已…他竟然很用力的"青"我一眼
整個想吃好料的興緻都給攪爛了
吃著一個要十元的茶葉蛋…
我是很愛吃蛋料理的人
怎麼想也想不透
再怎麼入味,也不會比鐵蛋入味
要價十元,怎麼想也不值
如果他是用"碧螺春"煮茶葉蛋的話
我就輸了,因為我不懂喝茶…
也許最主要的是態度
當時被他用力"青"一眼,帶著怒意吃茶葉蛋
所以才覺得不好吃的
如果覺得好吃的人,先在這邊跟各位道歉
注意事項:1.這裡不是黑特板,陳述時請勿使用過於直接的粗俗不雅字眼,
否則將刪文並依板規適度裁罰,不再另行提醒。
2.對刪文或板務管理相關事項有疑義時請寄信找板主討論,
勿直接於板面上發文,否則依板規刪除並設劣文。
(發表文章前請記得用Ctrl+y刪除注意事項內容,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3.243
推
10/24 17:22, , 1F
10/24 17:22, 1F
推
10/24 17:25, , 2F
10/24 17:25, 2F
→
10/24 17:26, , 3F
10/24 17:26, 3F
推
10/24 19:22, , 4F
10/24 19:22, 4F
推
10/24 19:40, , 5F
10/24 19:40, 5F
推
10/24 19:44, , 6F
10/24 19:44, 6F
推
10/24 22:21, , 7F
10/24 22:21, 7F
推
12/10 00:20, , 8F
12/10 00:20, 8F
推
01/19 18:16, , 9F
01/19 18:16, 9F
推
03/12 00:07, , 10F
03/12 00:07, 10F
→
04/06 12:09, , 11F
04/06 12:09, 1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