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逢甲茶葉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金魚滿缸...)時間18年前 (2007/10/24 17:07),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茶葉蛋(漲到10元的那一家) 地址:不知 電話:不知 事發經過: 上星期,我跟女友回逢甲!因為女友畢業以後,就沒到逢甲逛過了! 之前都沒吃過這家茶葉蛋,一方面也是女友常在那邊出沒,心裡老是想…以後有機會吃 結果到了畢業後,還是沒吃!另一方面,茶葉蛋那條路,真是擠到爆炸,每次都是走學 校裡… 重遊逢甲…又開始想到小a、熱狗(不過也才半年不見…熱狗怎麼不見了) 吃完一圈以後 突然想嗑那家傳說的茶葉蛋 牽著女友就去排隊 跟老板買了兩個茶葉蛋,要他分開裝… 只是跟他講分開裝而已…他竟然很用力的"青"我一眼 整個想吃好料的興緻都給攪爛了 吃著一個要十元的茶葉蛋… 我是很愛吃蛋料理的人 怎麼想也想不透 再怎麼入味,也不會比鐵蛋入味 要價十元,怎麼想也不值 如果他是用"碧螺春"煮茶葉蛋的話 我就輸了,因為我不懂喝茶… 也許最主要的是態度 當時被他用力"青"一眼,帶著怒意吃茶葉蛋 所以才覺得不好吃的 如果覺得好吃的人,先在這邊跟各位道歉 注意事項:1.這裡不是黑特板,陳述時請勿使用過於直接的粗俗不雅字眼, 否則將刪文並依板規適度裁罰,不再另行提醒。 2.對刪文或板務管理相關事項有疑義時請寄信找板主討論, 勿直接於板面上發文,否則依板規刪除並設劣文。 (發表文章前請記得用Ctrl+y刪除注意事項內容,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3.243

10/24 17:22, , 1F
老板不喜歡分開裝,所以我都分開買
10/24 17:22, 1F

10/24 17:25, , 2F
老闆重視環保,也別太苛責啦.....
10/24 17:25, 2F

10/24 17:26, , 3F
熱狗移到便當街巷子裡喔...
10/24 17:26, 3F

10/24 19:22, , 4F
漲到10元了哦...想當初我剛進逢甲才七元....
10/24 19:22, 4F

10/24 19:40, , 5F
原PO要重視環保阿...跟閃光一起吃不是更閃嗎?
10/24 19:40, 5F

10/24 19:44, , 6F
我上禮拜買兩顆是分開裝的 可能因為人很多才先分裝好
10/24 19:44, 6F

10/24 22:21, , 7F
請重視環保
10/24 22:21, 7F

12/10 00:20, , 8F
跟閃光一起吃很閃阿= = 我都跟我家閃光這樣吃 又環保
12/10 00:20, 8F

01/19 18:16, , 9F
這攤態度是出了名的差...東西也不特別,就是茶葉蛋咩
01/19 18:16, 9F

03/12 00:07, , 10F
我也覺得還好而以捏~大二去買過一次就沒買過了~
03/12 00:07, 10F

04/06 12:09, , 11F
態度差,口味也還好,不推薦
04/06 12:09, 11F
文章代碼(AID): #177mjA5w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mjA5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