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新竹經國路的天香火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當我想起你)時間18年前 (2007/10/30 17:5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plumechild (藍調)》之銘言: : 看到你的抱怨我就想起前幾天去也一肚子氣 : 因為媽媽下午有事的關係 : 我們大約十一點十分到經國店的門口 : 一進去 裡面有一個站櫃檯的男生 : 非常不親切的告訴我們要二十分鐘後才開始營業 : 然後要我們到外面等 : 他所有的店員都坐在店裡 好像在吃午餐吧 : 外面很熱又沒冷氣  他竟然不讓我們在裡面等!!!!!! 蠻惡劣的 其實外面太陽那麼大 應該轉身就走的> < [部份恕刪] : 她回答的完全牛頭不對馬嘴 : 說什麼如果現在幫我加湯的話味道就會變淡 : 我並不是要加湯而是要加原本的鍋底阿 : 後來有一個年紀看起來比較大的服務人員出來我門又反映了這件事 : 她竟然告訴我們說加了高湯後味道不會變淡@@ 天香回味我吃了幾十次了 辣鍋怎麼可能加高湯下去味道不會變淡 那個服務員啪帶啊 : 我都吃了十多次的天香回味了我會不知道嗎 : 整家店的服務態度都很差  金絲戀餅還打過的感覺  已經散散的 : 可是我想自己拉阿!!!!!!!!!!!!! : 我發現感覺很多桌也都反應鍋底的事  : 但他們的說詞實在很可笑 : 總之大概不會再去經國店了吧  我之前去林森店跟竹北店 : 從來沒這麼生氣過 經國店我上次去過一次感覺普普 可能剛開幕吧 那天沒給客人臉色 光復店聽說跟經國店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光復店態度是出了名的差 所以經國店服務不好的話 可能也是其來有自@@" 風城購物中心的路上開了一家「肥羊王」 物品、口味跟天香回味相似度高達90% 消費比天香便宜一點點 服務還不錯 如果貴府在天香受氣的話 不妨去這家看看 不過我最推薦的還是新竹市政府對面的張記鴛鴦麻辣鍋︿︿ 是我吃過的麻辣鍋中消費最高的 (平均兩人吃飽要nt1500 up) 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衛生、食材都在水準之上 雖然貴 但讓人有值得的感覺 所以我口袋夠寬裕的話 這是我的首選 ps.他們網站有折價券可以下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0.14

10/30 18:07, , 1F
我也超愛張記耶!!!他鍋底的鴨血跟豆腐都很好吃
10/30 18:07, 1F

10/30 18:07, , 2F
下次我也去試試肥羊王~謝謝你的推薦囉^^
10/30 18:07, 2F

10/30 18:29, , 3F
不過我家有次去吃張記,回家後全部的人都拉肚子說
10/30 18:29, 3F

10/30 20:41, , 4F
TO樓上:雖然我喜歡去吃張記可是非護航 > <"
10/30 20:41, 4F

10/30 20:42, , 5F
張記畢竟是麻辣鍋難免會拉肚子,因為我去蠻多次了說
10/30 20:42, 5F

12/24 23:03, , 6F
今天生平第一次去吃天香回味 也是這輩子最後一次
12/24 23:03, 6F

12/24 23:04, , 7F
服務態度差 東西貴且普通 太不值得去了
12/24 23:04, 7F
文章代碼(AID): #179lwHRe (Food)
文章代碼(AID): #179lwHR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