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新竹經國路的天香火鍋
※ 引述《plumechild (藍調)》之銘言:
: 看到你的抱怨我就想起前幾天去也一肚子氣
: 因為媽媽下午有事的關係
: 我們大約十一點十分到經國店的門口
: 一進去 裡面有一個站櫃檯的男生
: 非常不親切的告訴我們要二十分鐘後才開始營業
: 然後要我們到外面等
: 他所有的店員都坐在店裡 好像在吃午餐吧
: 外面很熱又沒冷氣 他竟然不讓我們在裡面等!!!!!!
蠻惡劣的 其實外面太陽那麼大 應該轉身就走的> <
[部份恕刪]
: 她回答的完全牛頭不對馬嘴
: 說什麼如果現在幫我加湯的話味道就會變淡
: 我並不是要加湯而是要加原本的鍋底阿
: 後來有一個年紀看起來比較大的服務人員出來我門又反映了這件事
: 她竟然告訴我們說加了高湯後味道不會變淡@@
天香回味我吃了幾十次了
辣鍋怎麼可能加高湯下去味道不會變淡
那個服務員啪帶啊
: 我都吃了十多次的天香回味了我會不知道嗎
: 整家店的服務態度都很差 金絲戀餅還打過的感覺 已經散散的
: 可是我想自己拉阿!!!!!!!!!!!!!
: 我發現感覺很多桌也都反應鍋底的事
: 但他們的說詞實在很可笑
: 總之大概不會再去經國店了吧 我之前去林森店跟竹北店
: 從來沒這麼生氣過
經國店我上次去過一次感覺普普 可能剛開幕吧 那天沒給客人臉色
光復店聽說跟經國店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光復店態度是出了名的差
所以經國店服務不好的話 可能也是其來有自@@"
風城購物中心的路上開了一家「肥羊王」
物品、口味跟天香回味相似度高達90% 消費比天香便宜一點點
服務還不錯 如果貴府在天香受氣的話 不妨去這家看看
不過我最推薦的還是新竹市政府對面的張記鴛鴦麻辣鍋︿︿
是我吃過的麻辣鍋中消費最高的 (平均兩人吃飽要nt1500 up)
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衛生、食材都在水準之上
雖然貴 但讓人有值得的感覺 所以我口袋夠寬裕的話 這是我的首選
ps.他們網站有折價券可以下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0.14
推
10/30 18:07, , 1F
10/30 18:07, 1F
→
10/30 18:07, , 2F
10/30 18:07, 2F
推
10/30 18:29, , 3F
10/30 18:29, 3F
推
10/30 20:41, , 4F
10/30 20:41, 4F
→
10/30 20:42, , 5F
10/30 20:42, 5F
推
12/24 23:03, , 6F
12/24 23:03, 6F
→
12/24 23:04, , 7F
12/24 23:04,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3
4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