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佳軒園餡餅粥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影)時間18年前 (2007/10/30 18:5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佳軒園餡餅粥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街37號 電話:03-5799399 價位範圍(每人):$100以內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florlay&article_id=9145447 中午在金山街附近吃 剛好看到這間,被"餡餅"兩個字吸引了@@ (啊~想到好久沒吃餡餅,又開始嘴饞了) 於是,就走進了這間店 一間不大的小餐館,倒是都差不多坐滿了 裝潢沒有特別,不是很起眼,就普通的樣子 不過,一餐吃下來,看到不少像是附近的住戶來外帶 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點了醡醬麵,小米粥,牛肉餡餅,豬肉餡餅 牛肉捲餅,以及蔥油餅,燙青菜 首先一定要提到的就是餡餅 上面有黑芝麻的是豬肉,沒有的是牛肉 餡餅皮有煎到酥,又蠻薄的 裡面的內餡也實在,重點是,湯汁很多 不用再沾醬,就很有味道了 我還蠻喜歡的( ̄﹏ ̄) 醡醬麵的話,就差不多一般囉! 醬的量算剛好,不過個人偏好再多一點 (韓劇看太多,他們麵拌起來顏色很深的說XD) 有小黃瓜絲拌著吃,就不會太鹹膩 蔥油餅的話,是因為看到每桌都有一盤 看起來還不錯才點的 蔥花給的不會太少,邊皮有酥,剛送來就吃比較好吃 有點冷了就會覺得比較油 牛肉捲餅 就像是蔥油餅不加蔥來捲牛肉,中間再包蔥段 因為不是送上來就吃的,所以吃的時候不是熱的 這個就普普,一定要沾醬才比較有味道 不過包的很扎實的,這點還不錯 小米粥和燙青菜就一般囉,沒有特別好或是不好吃 燙青菜加的肉燥是瘦肉,蠻高興的^^" (很多餐廳直接淋肉汁,或是肥肉一堆) 小米粥我喜歡加砂糖吃,吃甜的 (聽說有些人喜歡吃鹹的q( ̄ε ̄ )p) 我能比較的應該只有老陳記 因為在其他地方吃飯,很少點小米粥,這次是媽咪想吃 嗯,我還是喜歡老陳記的\( ̄︶ ̄)o -- ██◣ http://www.wretch.cc/blog/florlay ▌◥◥ http://florlay.blogspot.com/ 希望能有文章引起彼此的共鳴 ◥◤ 哪怕是一篇,也很值得   \ 這就是,紀錄生活的意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5.82

11/01 01:22, , 1F
我覺得他們家的牛肉和豬肉捲餅超好吃的! >o<b
11/01 01:22, 1F

11/01 01:23, , 2F
以新竹這種地方來講算是很棒店了
11/01 01:23, 2F

11/01 22:17, , 3F
女老闆的態度超級差 好像我欠她錢 ...以後不會去了
11/01 22:17, 3F
文章代碼(AID): #179msy4j (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9msy4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