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北 發呆亭(民生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義得仁和滅菌槽)時間18年前 (2007/10/31 14:5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heticket (￾ ￾ ￾N N  )》之銘言: : 餐廳名稱:發呆亭 : 地址: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43號(週一公休) : 電話:2769-2070 : -------------------------------------------------------- : 為了要幫澳門的好朋友送行 : 我們選了發呆亭 因為想要一個可以放鬆聊天的地方 : 加上它又是我最愛的Bali風 所以就決定是它囉~!! : 一開始找的時候 因為招牌太小了 經過它兩三次都沒發現XD : 進去後有lounge的氣氛 : 調酒的吧台感覺很不錯 很久以前去過發呆亭發呆過一次. 那次剛好有幾個朋友聚在一起,想找個地方坐一下, 因為順道所以就誤打誤撞選了這一家. 我們幾個人點了啤酒,一些點心, 包括一盤像是Doritos的玉米片,但是還加了溶化的cheese 跟含有蕃茄丁的醬. 那盤玉米片吃完了以後,我很無聊的就開始挑蕃茄丁吃. 吃著吃著我突然感覺有一塊蕃茄丁吃起來口感特別怪, 不但咬不爛還很有嚼勁. 雖然蕃茄吃起來很有嚼勁也是很新奇的事, 但惱人的是它的汁還帶點難以忍受的苦味. 不過就算苦味有時也是可以忍受的, 更加令人困擾的是它還很難吞下去. 反覆咀嚼後我只好吐了出來. 吐出來一看我才知道我誤會它了, 原來它不是蕃茄丁,而是...... 而是一塊紅色橡皮筋呀~!! 還害我試了半天,怎麼吞不下去呢? 不過好險沒吞下去,因為那是橡皮筋呀~ (這是番茄而不是惡魔果實呀,而且我也不想要橡皮能力) 後來我們把服務生招來,並且詢問為什麼我們的餐點裡會出現橡皮筋. 經過處理後店家決定以九折當作賠禮. 不過到了結帳的時候 店員:"一共是XXX元". 敝人:"咦?剛不是說九折嗎?" 店員:"喔抱歉,應該是XXX*0.9 元" 真是好險,差點九折也飛走了.  果然去發呆亭不能發呆,不然有可能會吞到不該吞的玩意兒呀. -- ---"練神掌的小孩不會變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18.163.144 ※ 編輯: nmrfarm 來自: 75.18.163.144 (10/31 14:56)

10/31 17:04, , 1F
XDDDDDDDDDDDDDDDDDD
10/31 17:04, 1F
文章代碼(AID): #17A2Rl24 (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A2Rl24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