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北 發呆亭(民生店)
※ 引述《theticket ( N N  )》之銘言:
: 餐廳名稱:發呆亭
: 地址: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43號(週一公休)
: 電話:2769-2070
: --------------------------------------------------------
: 為了要幫澳門的好朋友送行
: 我們選了發呆亭 因為想要一個可以放鬆聊天的地方
: 加上它又是我最愛的Bali風 所以就決定是它囉~!!
: 一開始找的時候 因為招牌太小了 經過它兩三次都沒發現XD
: 進去後有lounge的氣氛
: 調酒的吧台感覺很不錯
很久以前去過發呆亭發呆過一次.
那次剛好有幾個朋友聚在一起,想找個地方坐一下,
因為順道所以就誤打誤撞選了這一家.
我們幾個人點了啤酒,一些點心,
包括一盤像是Doritos的玉米片,但是還加了溶化的cheese
跟含有蕃茄丁的醬.
那盤玉米片吃完了以後,我很無聊的就開始挑蕃茄丁吃.
吃著吃著我突然感覺有一塊蕃茄丁吃起來口感特別怪,
不但咬不爛還很有嚼勁.
雖然蕃茄吃起來很有嚼勁也是很新奇的事,
但惱人的是它的汁還帶點難以忍受的苦味.
不過就算苦味有時也是可以忍受的,
更加令人困擾的是它還很難吞下去.
反覆咀嚼後我只好吐了出來.
吐出來一看我才知道我誤會它了,
原來它不是蕃茄丁,而是......
而是一塊紅色橡皮筋呀~!!
還害我試了半天,怎麼吞不下去呢?
不過好險沒吞下去,因為那是橡皮筋呀~
(這是番茄而不是惡魔果實呀,而且我也不想要橡皮能力)
後來我們把服務生招來,並且詢問為什麼我們的餐點裡會出現橡皮筋.
經過處理後店家決定以九折當作賠禮.
不過到了結帳的時候
店員:"一共是XXX元".
敝人:"咦?剛不是說九折嗎?"
店員:"喔抱歉,應該是XXX*0.9 元"
真是好險,差點九折也飛走了.
果然去發呆亭不能發呆,不然有可能會吞到不該吞的玩意兒呀.
--
---"練神掌的小孩不會變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18.163.144
※ 編輯: nmrfarm 來自: 75.18.163.144 (10/31 14:56)
推
10/31 17:04, , 1F
10/31 17:0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