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建中黑砂糖刨冰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YCL)時間18年前 (2007/11/13 09:5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建中黑砂糖刨冰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5號 電話:02-2305-4750 (10碗以上接受外送) 圖文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chainsky&article_id=17122245 剛吃完四川麵王,大家嘴裡還在散發些微的麻辣之際,我又提案到附近的建中黑砂糖刨 冰去消一下火氣。這間本來是在建中後門寧波西街上的小攤子,我不是台北人,所以也 是看了電視的介紹才知道的,上次外帶的印象就是他的冰給了好大一袋,35元真是便宜。 大紅色的牆上寫滿了大家的留言,連中午時間都有學生跑去吃。 任選三種35元,配料就是傳統刨冰店有的東西,現在人都喜歡懷舊。 滿滿的一碗刨冰,淋上稍微黏稠的黑糖水,看起來就很可口很消暑了。 加上煉乳也很不錯,不會太甜。 我今天點的是米苔目+仙草+煉乳。米苔目很Q,仙草也不錯,濃稠的黑糖水味道比較重, 不像外面的只有單純的甜味,不錯吃唷!夏天來一碗真的很消暑。 -- ------------------ http://www.wretch.cc/blog/chainsky 觀景窗的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CDHT 團結力量大的一群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35.130

11/13 10:48, , 1F
以前念建中打完球必爬牆吃一碗 好吃好吃>_<
11/13 10:48, 1F

11/13 11:29, , 2F
推一個
11/13 11:29, 2F

11/13 22:56, , 3F
我喜歡傻瓜麵配湯 美味
11/13 22:56, 3F
文章代碼(AID): #17EGKHjJ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GKHj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