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龐德羅莎
餐廳名稱:龐德羅莎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
電話:0422523578
價位範圍(每人):300、400左右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金薯沙拉
無音樂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Gozo0709/7396546
龐德羅莎在台中好像開滿久了,這次又是找了個爛藉口來吃,
理由是因為我妹日文三級過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文心佳樂福裡面一間,中港路上一間,我們拜訪的是文心佳樂福的龐德羅莎。
吃牛排壓根不會想到龐德羅莎,我都會想去西堤,畢竟一道一道送來比較有
"吃西餐"的感覺,而這裡提供的沙拉吧種類還算滿多的。
沙拉吧,大致上說一下,分為湯品(玉米濃湯、洋蔥湯、南瓜湯)
生菜沙拉,有三種沙拉醬,水果區(楊桃、柳丁、西瓜、芭樂、小番茄...)
甜點(餅乾、茶凍、咖啡凍、蛋糕...大約七八樣),還有一些小菜(墨西哥沙拉、蒟蒻沙拉
之類的東西)熟食區(鬆餅、pizza、飯、墨西哥玉米餅、炒青菜、關東煮湯、泡菜豆腐
義大利麵、焗麵、大蒜麵包、小餐包)飲料區(蘋果汁、柳橙汁、熱飲...)
特別的是還有自己煮擔子麵(黃麵、冬粉、版條)杜老爺冰淇淋,印象中是4種or6種口味。
水果區,旁邊是一些小菜。
飲料區
接下來為主菜部分加我們一家四口拿的東西。
最近有優惠活動,炸魚排+藍帶豬排+雞排總共$1000,包刮沙拉吧!
由左至右介紹,馬鈴薯裡頭的起士是我自己加進去的,原本是奶油,因為龐德羅莎奶油味
道
我不是很喜歡,就自己去熟食區盛起士加進去囉!!
炸魚排,魚排不厚,很像在吃藍藍路的麥香魚就是了。
藍帶豬排,口味還不錯,但試吃起來稍嫌油膩。
炭烤雞排,有入味,肉質也挺嫩的,三個裡面最喜歡這一個。
結果我們來這裡沒有點半塊牛排....
水果茶,服務人員送來的,濃縮果汁味道好重呀!
右盤裡有水煮花椰菜(冷凍的)、沙拉、水果沙拉、金薯沙拉(非常推薦,南瓜+馬鈴薯+地
瓜超級好吃)
墨西哥沙拉有小熱狗、紅豆、紅椒。
墨西哥玉米餅裡頭可以包碎番茄、紅椒加上沙沙醬,滿好吃的,雞翅也不錯,其他普通。
冬粉+黃麵我爸煮的,他說肉燥切的很碎。
紅豆紫米粥,花生很多,不過沒有很軟。
南瓜湯,我超推薦這個,南瓜味道香濃,一定要試試。
奶油馬鈴薯是煮餐附送的,前面有提過。
泡菜豆腐,不太好吃。
PIZZA麵皮吃起來像麵包,鬆鬆軟軟的,還可以接受。
蝦餅跟外面吃起來差不多。玉米濃湯中式口味,我比較喜歡南瓜湯。
鬆餅可以放到烤箱烤熱比較好吃,餅乾有點軟,大概是放在外面放太久囉,
雪花糕、薯圈圈、西瓜普普通通。
整體表現算滿意,店員也會過來詢問餐點吃的習不習慣,平日下午來比較划算喔!!
有下午餐199元起的樣子。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62.173
→
04/09 01:40, , 1F
04/09 01:4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0
1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