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龐德羅莎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阿芷)時間17年前 (2009/03/25 19:2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龐德羅莎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 電話:0422523578 價位範圍(每人):300、400左右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金薯沙拉 無音樂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Gozo0709/7396546 龐德羅莎在台中好像開滿久了,這次又是找了個爛藉口來吃, 理由是因為我妹日文三級過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文心佳樂福裡面一間,中港路上一間,我們拜訪的是文心佳樂福的龐德羅莎。 吃牛排壓根不會想到龐德羅莎,我都會想去西堤,畢竟一道一道送來比較有 "吃西餐"的感覺,而這裡提供的沙拉吧種類還算滿多的。 沙拉吧,大致上說一下,分為湯品(玉米濃湯、洋蔥湯、南瓜湯) 生菜沙拉,有三種沙拉醬,水果區(楊桃、柳丁、西瓜、芭樂、小番茄...) 甜點(餅乾、茶凍、咖啡凍、蛋糕...大約七八樣),還有一些小菜(墨西哥沙拉、蒟蒻沙拉 之類的東西)熟食區(鬆餅、pizza、飯、墨西哥玉米餅、炒青菜、關東煮湯、泡菜豆腐 義大利麵、焗麵、大蒜麵包、小餐包)飲料區(蘋果汁、柳橙汁、熱飲...) 特別的是還有自己煮擔子麵(黃麵、冬粉、版條)杜老爺冰淇淋,印象中是4種or6種口味。 水果區,旁邊是一些小菜。 飲料區 接下來為主菜部分加我們一家四口拿的東西。 最近有優惠活動,炸魚排+藍帶豬排+雞排總共$1000,包刮沙拉吧! 由左至右介紹,馬鈴薯裡頭的起士是我自己加進去的,原本是奶油,因為龐德羅莎奶油味 道 我不是很喜歡,就自己去熟食區盛起士加進去囉!! 炸魚排,魚排不厚,很像在吃藍藍路的麥香魚就是了。 藍帶豬排,口味還不錯,但試吃起來稍嫌油膩。 炭烤雞排,有入味,肉質也挺嫩的,三個裡面最喜歡這一個。 結果我們來這裡沒有點半塊牛排.... 水果茶,服務人員送來的,濃縮果汁味道好重呀! 右盤裡有水煮花椰菜(冷凍的)、沙拉、水果沙拉、金薯沙拉(非常推薦,南瓜+馬鈴薯+地 瓜超級好吃) 墨西哥沙拉有小熱狗、紅豆、紅椒。 墨西哥玉米餅裡頭可以包碎番茄、紅椒加上沙沙醬,滿好吃的,雞翅也不錯,其他普通。 冬粉+黃麵我爸煮的,他說肉燥切的很碎。 紅豆紫米粥,花生很多,不過沒有很軟。 南瓜湯,我超推薦這個,南瓜味道香濃,一定要試試。 奶油馬鈴薯是煮餐附送的,前面有提過。 泡菜豆腐,不太好吃。 PIZZA麵皮吃起來像麵包,鬆鬆軟軟的,還可以接受。 蝦餅跟外面吃起來差不多。玉米濃湯中式口味,我比較喜歡南瓜湯。 鬆餅可以放到烤箱烤熱比較好吃,餅乾有點軟,大概是放在外面放太久囉, 雪花糕、薯圈圈、西瓜普普通通。 整體表現算滿意,店員也會過來詢問餐點吃的習不習慣,平日下午來比較划算喔!! 有下午餐199元起的樣子。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62.173

04/09 01:40, , 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4/09 01:40, 1F
文章代碼(AID): #19oXGsc4 (Food)
文章代碼(AID): #19oXGsc4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