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龐德羅莎已回收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U joy)時間13年前 (2012/10/28 09: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餐廳名稱:龐德羅莎 消費時間:2012.10.2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1段210號 電話:04-23220662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 11:30~21:30 例假日 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500元上下 可否刷卡:yes 有無包廂:no 圖文完整版:) http://ujoy.pixnet.net/blog/post/55141802 ============================================================================ 龐德羅莎牛排,是U joy童年中要表現乖乖才能吃到的牛排館呢 這裡的排餐價位為四百多塊到六百多塊,帶有濃濃美式風格, 而且,有超級好吃的奶油焗料理>/////< 是兒時記憶中,最頂級的菜色!! 首先進入龐德羅莎,等的,並非等候服務員為你帶位, 而是需先在櫃台點餐、付帳 (閃光: 到座位上看再menu點餐也很好啊....)。 一旁的照片牆上,整齊的展示了他們的菜色, 也可別忽略了還有小黑板上寫著他們的超值套餐! 點完餐後,店員變為我們帶位, 踏進的,是我童年的嚮往,依舊沒變 店內中央的吧檯正是精彩所在, 帶有綠意的吧檯,彩色的線條在玻璃上標示著菜色, 披薩、生菜沙拉、濃湯、墨西哥捲餅、義大利麵....應有盡有, 有種在歐洲太陽下享受著野餐的感覺 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樣樣沒讓我失望:))) 來到龐德羅莎,與其說是來吃牛排, 他的沙拉吧才更是我的心頭好! 而除了沙拉吧有多種菜色可選擇外, 還有服務人員不時到你餐桌邊詢問你有關咖啡與小餐包的需求:))) 這次呢,U joy完全被他的濃湯給征服了>////< 南瓜濃湯十分濃郁,還可見大大塊的南瓜, 而這道海鮮巧達湯才是真的令人滿足!! 有大量的海鮮餡料,一旁還有麵包丁可讓你添加, 濃郁奶香與海鮮滋味融合在一起,好好吃耶 還有這墨西哥捲餅也很融我心>///< 酥脆的餅皮,有多種醬料可以任你自行搭配! 除了美味之外還帶有一點趣味:P 而它吧台的菜色永遠不會呈現空城狀態, 量稍減少,工作人員便立馬補上新菜, 並隨時注意吧台上的菜色是否保持著看起來美美的狀態:) 但是卻一直遲遲未見我兒時的珍寶─奶油焗烤菜, 等得我心慌意亂後乾脆直接問店員那道菜兒的下落, 才得知,龐德羅莎已經有好一陣子都不在供應那道菜色了(真是讓我遺憾Q_Q)。 稍等片刻後,我們的主餐上桌囉 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詢問你式的主餐是要搭配奶油馬鈴薯還是別種配菜!! 而我維持了我二十年來的答案,真是對烤馬鈴薯不離不棄阿XDD 一小塊的奶油在馬鈴薯懷內因他的體溫而融化了自己, 真喜歡它因奶油而更加細緻的口感>////< 而我們的超值套餐,碳烤雞腿+炸魚(438元) 醃漬過的雞肉,因炭烤而油水程度適中!肉汁也並未流失:) 超值套餐的墨西哥檸檬烤雞+起司豬(418元) 這套較油, 墨西哥檸檬雞的微酸微甜,並未完善駕馭這油脂所帶來的感受:P 而我真的好愛起司豬唷~~~ 切開後,起司便以河流的形式流出,超棒>////< 而龐德羅莎的牛排,來吃過幾次後都似乎不太得我們的緣, 這次我們要求五分熟, 但,雖然表面燒製成美麗的格紋還帶著些微血水,但吃起來還是有點老.... 每次來到龐德羅莎牛排館,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總是盡情享受它的沙拉吧,而它的主菜則成了配角XD 雖然價位有點高, 但是服務和品質都還不錯哩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 【 U joy's 攝影。美食。旅遊 】 粉絲頁 http://ujoy.pixnet.net/blog 在生活裡多一點感性,糖果變得更甜,玫瑰變得更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37.233 chouinyu: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0/28 09:18
文章代碼(AID): #1GZ8UpJ7 (Food)
文章代碼(AID): #1GZ8UpJ7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