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玫瑰緣別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幸福的日子)時間17年前 (2009/03/25 21: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真相網誌版:http://psvicky.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8330.html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號之10 電話:02-27691877 記得第一次吃玫瑰緣別館的拉麵是好幾年前 這之間沒再來吃過 因為第一次點到一個上面放了一整隻花枝的拉麵 湯頭則是有香油味,讓我覺得不像在吃拉麵 1.熊本拉麵,NT200元 豚骨湯頭,但裡面的料滿神奇的,除了叉燒、筍子、蛋、豆芽菜之外, 還有蒜片和香油的味道,可見多年前的味覺是沒錯的! 細麵條,但滿有口感,也吃得出麵的香味,整體上來說還滿好吃的, 只是有香油味的湯頭就…個人喜好吧! 2.味噌叉燒拉麵,NT140 跟豚骨湯頭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味噌的味道,因為裡面沒有加香油 (其實我不討厭香油,只是覺得香油跟拉麵好像不太搭),趁熱喝還滿好喝的, 涼了會覺得有點鹹,麵條比較粗,更有咬勁,也很好吃,叉燒很大塊、很厚, 但覺得油脂部份太少,有點像在吃一般的豬肉片 3.小菜 蟹肉棒、芹菜、粉絲,味道還ok 店內的空間還算大,傍晚用餐的人不多 大約有4個阿姨在廚房工作和招待客人 服務態度還ok,旁邊有小菜和熱茶區,有需要的請自己拿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往廁所的地板有點黏黏滑滑的 不曉得是地板的問題,還是我鞋子的問題 以拉麵的價位來看,價錢中等 但還不少人點海鮮拉麵的,或許下次應該試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2.176

03/25 23:46, , 1F
味噌叉燒拉麵 不錯吃
03/25 23:46, 1F

04/09 01:34,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4/09 01:34, 2F
※ 編輯: milkegg 來自: 111.250.32.117 (03/19 22:58)
文章代碼(AID): #19oZWxcs (Food)
文章代碼(AID): #19oZWxcs (Food)